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偷懶的星期二 ( movie: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 lunch @ pizza express)


星期二上午﹐ 給自己放了假﹐ 和好友Emily去看戲﹐ 看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這套戲還是和女仔朋友去看會好點兒﹐ 再不看﹐ 它很快就落畫了。 而且星期二看戲便宜點嗎 。 (hkd 35 ) 點解Emily 有空? 因為她竟在海嘯下quit 了那份會計工作!!! 幾個月前﹐ 她已約我去旅行, 她一早已打算不做﹐ 想不到這個時勢﹐ 她還是這麼有guts! 有時候﹐ 在同一環境工作了太久﹐ 真的令人很苦悶死板。停一停﹐ 轉一轉也好~! 但我﹐ 就沒有這個本錢喇﹐唉!!

看完後﹐ 我們一起去午飯﹐ 在Simple life café 和 Pizza express 作選擇﹐我們選了Pizza express, 環境大家都差不多﹐但Simple life café 太多人﹐而且我還沒吃過Pizza express, 因為一向不怎愛吃pizza。 這間的環境很開陽﹐很愛那種藍和白的佈置, 也愛在這種天然光的環境下吃東西。 我們點了set lunch (hkd 82) , 下圖。


(left ) my dear Emily ( right) 南瓜湯。


我們的餐飲﹐ 原來可以refill 的。



(left ) 我吃的辣牛肉。 有salad 伴碟。

(right)EMILY 吃的﹐ 不知道﹐ 是很日式味道的。



因為已飽了﹐ 但我很想試試甜品﹐就點了一個share , (set + hkd 15 )
這個TIRAMISU﹐ 很大個﹐不share 真的吃不完﹐ Tiramisu我比較喜歡有濃的rum酒味﹐ 這個便有。

真的吃得很飽啊~。這裡的服務很不錯﹐是愛吃pizza的人的好地方。
結帳時﹐還送了兩張Half-price skating coupon。哈﹐你以為我懂skating嗎?

FYI :
Pizza express
九龍塘又一城L2-43號舖
電話:(852) 3691 8691

2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Pizza Express 嘛, 好, 等我遲啲去試. 多謝介紹! ^~

BlingBling 說...

to leungdindin,

i didnt really intend to 介紹, but it worths to go to have a try...n i like simple life cafe 2~!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