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我的耳釘和耳墜


我的夢想是戴一對bling bling 的鑽石耳釘﹐ 高貴的走在大都會裡﹐ 美麗自信﹐ 但這個夢想對我來說遙不可及﹐ 先不要說我能不能carry 到那對令人閃亮發光的鑽石耳釘﹐有沒有那種氣質去戴。 我連最基本的條件都沒有﹐ 因為我沒有耳洞!!


愛戴耳釘的人沒有耳洞﹐你說諷不諷刺?
但是﹐我還沒有勇氣去穿耳洞。

所以﹐這麼多年來﹐我的折充反法是﹐戴有扣夹的耳釘和耳墜~!
當然﹐這不能和戴真正的耳釘和耳墜相比﹐那個扣夹﹐ 夾在耳垂上﹐時間久了總會感覺到有些疼。 而且﹐總是害怕它會不小心被丟了。

有扣夹的耳釘和耳墜款式選擇也不多﹐更加無可能買一對有扣夹的鑽石耳釘﹐如果真的丟了﹐ 你說﹐ 你不會心痛死嗎?


這對是我以前不懂化妝時常常戴的﹐ 它為我那沒什麼氣息的臉孔加添一點兒光彩。

現在﹐ 我已經比較少戴這些耳釘﹐耳墜了。

但﹐ 還是會再戴上它們的一天。

如果﹐ 我只能戴一種閃亮的東西在身上﹐ 除了指環﹐那會是耳釘~!

。。。。。。。。。。。。。。。。。

曾經﹐ 有個故事﹐ 男人和女人吃飯﹐女人納悶﹐不說一句話﹐男人從袋裡掏了一個小東西出來﹐ 交到女人手上﹐女人暗喜﹐ 以為那是戒指。打開一看﹐ 怎知那是一對鑽石耳釘。 女人發脾氣﹐ 把那兩顆鑽石耳釘定向男人﹐ 也把手上喝著的香檳淋在男人的頭髮上。 ( wow~! champagne hair rinse~~ ! ) 臉黑黑﹐ 一語不發的走去! 然後﹐回去和閨中密友哭訴。

她的閨中密友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你把耳釘定向他?? 小姐﹐ 你要發大小姐脾氣﹐也不要把耳釘定向他啊﹐ 那是鑽石耳釘啊!

其實﹐女人什麼都有了﹐男人已送了房子﹐車子。 但就是沒辦法送出戒指!

如果你在讀我這一篇﹐應該能分辨到什麼是故事﹐ 什麼是事實。 我是比較少寫故事的人。 這個故事﹐是在我旅行時﹐ 從中央台看回來的。 閨中密友好像是劉若英演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