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Mascara review: Majolica Lash Expander Frame Plus 極緻魔幻激長睫毛液






有點空閒﹐ 我又來一個Majolica mascara review~! 之前新買的Lash Expander Frame Plus 極緻魔幻激長睫毛液﹐ 用了兩三次﹐感覺還可以﹐ 但不是我最想要的效果 。 這支是可以真的做到激長效果﹐ 但要配合有技巧的搽睫毛方法。 最重要的是太難卸妝了﹐比我用開的 Lash Gorgeous wing 華麗豐盈睫毛液更難卸。 反而﹐ 我比較喜歡Lash Gorgeous wing﹐這是說能做到自然濃密的效果﹐而我愛把它和Lash Bone持久豐盈睫毛底霜一起用。

Lash Expander Frame Plus 極緻魔幻激長睫毛液 Review:

第一次單用﹐沒有搽mascara base, 很明顯睫毛液有很好的黏力﹐ 但我的技巧不好和用錯了方法﹐ 所以效果一般。
應該是先用捲捧狀一邊先上睫毛液﹐ 令睫毛液黏在睫毛﹐ 再用梳子狀一邊搽上﹐令睫毛增長分明。(但我用了相反)
難卸度: 高

第二次搽用了Lash Bone ( mascara base) ﹐ 效果很增長立體。 但不夠濃密。

難卸度: 極高 ( 卸眼妝用了很長時間﹐ 但洗完澡還有小小黑眼圈)

全新雙刷頭


Lash Bone持久豐盈睫毛底霜
睫毛捧是梳子狀



Lash Gorgeous wing 華麗豐盈睫毛液
睫毛捧是刷毛狀
~~~~~~~~~~~~~~~~~~~~~~~~~~~~~~~~~~~~~~~~
總結﹐我還是比較喜歡 Lash Gorgeous wing 華麗豐盈睫毛液

後話: 我覺得所有MJ的mascara都很輕身﹐所以不容易 ‘dup’ 下來。而且很waterproof, 這也是它難卸的原因。 但以開架的價錢去買﹐ 物有所值。

4 則留言:

wini 說...

哈哈, 到台灣要買來試用一下喔!

BlingBling 說...

to wini,

no need to go to taiwan lar...it has counters in Watsons, Sasa....

Agnes Sim 說...

how much ar?

BlingBling 說...

to agnes sim,

Lash Expander Frame Plus is hkd 118, Lash Gorgeous wing and Lash Bone is hkd 108..

seems watsons in Malaysia also has it..but i m not sur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