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Newly Bought: ettusais eye zone tinted color essence明眸修飾精華液


et tu sais ~~? 你知道嗎? (這是法國俚語)
一直不懂唸ettusais這個牌子﹐一直以為是effusais﹐因品牌的logo “ettusais”, 那兩個‘tt’ 太像‘ff’ 啦。

自從2002年﹐ Ettusais進駐香港﹐那年夏天﹐我買了第一個two-way cake foundation和 base , join了 membership後﹐一直到現在﹐都有用Ettusais的 product。 那時候﹐太難找到一個專for acne care的品牌﹐加上Ettusais的brand image 很年輕化﹐愛看的non-no 也常常介紹。 那時候﹐ 還是學生的我﹐怎能不愛? 這一兩年﹐ 用少了它的skin care, 但彩妝用品還是會光顧。

今天﹐ 路過Ettusais﹐便買了這支 eye zone tinted color essence明眸修飾精華液 (hkd 210 4g)。現在經濟不景氣﹐最近也少買東西。 這支 eye zone tinted color essence是我覺得value of money 的。

這支 eye zone tinted color essence明眸修飾精華液說是具"膚色調控"效果,瞬間將黑眼圈及暗啞調整至自然膚色。同時具護膚和遮瑕功能。 我買來是用來遮我的眼袋﹐ 沒法子啦~!

Product design 和Revlon crème gloss 相似﹐ 又是twist 和掃。 很好! 我一向害怕要用很多工具上妝﹐ 這支的用法是: twist , 掃 and dap~! ( ok, 是這樣的﹐先twist 適量的eye zone tinted color essence (首次使用需扭動瓶底10 – 20次),以掃頭薄薄塗於黑眼圈及暗啞位置,再以指尖dap dap, 令薄薄的essence均勻。)

現在買﹐ 還送Freshlook one day contact lens 4 pairs , 4 color choices, 但要到LensCrafters 預約﹐ 如果你不是LensCrafters的客戶﹐要給HKD 50驗眼費。
valid until 13 April。

2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喂, 女人通常一個月會花幾多 $ 喺呢啲嘢上面?

BlingBling 說...

to leungdindin,

其實都好depands ga, 如果是賺錢買花戴的﹐ 成份糧都會有~

我覺得一千幾百是reasonable.


我就會成日很想買﹐但就住就住lo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