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一次過滿足了四個願望


星期五和darling 晚飯﹐由TST Sogo, 走到Jordan, 太累了﹐ 加上我很餓。 TST Jordan 對我來說﹐ 是陌生的地方﹐我常常在這一帶迷路。 來到這間原居民 ( star café ) , 門面一點也不吸引﹐ 不理了﹐ 便進去吃吧﹐ 我已很餓很餓喇~!

第一感覺是﹐ 綠色玻璃很怪。但服務不錯﹐ 侍應生很詳細講解Set dinner 有什麼吃。



我等吃等了太久了﹐ 可不可以多點兒麵包呀?
Starter是海鮮拼盆。


不知是不是餓過了﹐ 這個湯﹐ 很好喝~! I want more~! 好像是海鮮湯。


(left) Darling 吃的Rib eye, 很OK ﹐鮮甜 juicy~!
(right) 我吃的鵝肝牛柳﹐ 牛柳很有肉味﹐ 那也是‘蘇’味﹐ 我不喜歡。



而最開心的﹐是這個甜品拼盆。
三色Jelly, Tiramisu, 芝麻雪糕焦糖燉蛋



5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i. 弊! 我真 "背"! TST 有崇光咖而家?! 慘!

梁巔巔 <--- 唔 _ 掂! ;P

ii. 啲食物好得! 我呢啲肥中佬 (靚仔肥中佬) 一定去試! Haaaa! ^~

BlingBling 說...

to leungdindin,
haha, 有SOGO 好久了﹐
另外﹐ 今天發現﹐ TST 有個1881廣場﹐ 起緊﹐像名店為主。

"靚仔肥中佬" 哈哈﹐ 你是30s or 40s?

梁巔巔 說...

1972. 12.6 人馬座~

^~

小小法律學生 說...

the food looks so nice!
Just wonder, why don't you write/copy your entry to your yahoo blog?

BlingBling 說...

to 小小法律學生,
thanks~

actually i just like to read yahoo blogs, sometimes just to leave msg there to express n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