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靚仔啊 - David Garrett




靚仔啊~~~~!!
不是David Beckham, 是David Garrett 呀~!

好喜歡這四首﹔

聽 小小rock 味的 "Carmen Fantasie"《卡門幻想曲》﹐ 真的很正~!!

聽《Eliza's Song》﹐ 感覺很有愛情味道~!

聽《Serenade》和《Somewhere》, 感覺很相似﹐ 都是優美動人小夜曲


David Garrett


Abstract from清研音樂記事:

David Garrett是一位獨立自主的音樂家,年紀輕輕的他出道時,曾與世界一級樂團和指揮如倫敦愛樂樂團、洛杉磯愛樂樂團、俄羅斯國家樂團、Claudio Abbado、Zubin Metha等演出。亦曾經在教宗、皇室成員、德國總統等面前獻技──當時德國方面安排了一部無價的1718年的Stradivarius小提琴讓David演出拉奏。

David把著名的卡門古典音樂"Carmen Fantasie"《卡門幻想曲》變得帶點搖滾。

此反叛男人,寫了一首《Eliza's Song》,即問是否追求女孩子的歌。他尷尬地笑:「並不是,她是我一位很好的知己,所以只是腦海閃起使用她為靈感。」此曲並非古典樂章,是他的新曲。


David Garrett official site

4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咦, 妳都好鍾意音樂. 唔錯.

我估妳有玩樂器. 啱嘛? :)

wini 說...

暈倒~ >v<

BlingBling 說...

to leaungdindin,

ha,你估錯了~!
但我很多不同的音樂都愛聽。

to wini,

對啊~! 真的很暈~!

小白 說...

https://www.facebook.com/DavidGarrettTW?ref=tn_tnmn
一起來討論DG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