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TonyMoly 又是天然的


愛美的美眉﹐ 應該會愛香港這地方﹐ 雖然亞熱帶﹐ 天氣潮濕﹐ 空氣又不好﹐ 令你的皮膚有負擔。 但﹐ 香港的beauty products 真的超多~! 新品也來得快~!

韓國三大美容品牌之一的 TonyMoly,已進駐香港喇~!這還是他們開設海外第一家專櫃呢~!

Packaging又是我很愛的青綠色啊~!

"TonyMoly的青綠色招牌顏色,正正帶出品牌主攻天然成分的一貫宗旨。 "



新推的莓子高效滋潤系列,蘊含八種高度營養精華Superberry,具抗氧化和美白功效。($79至$168)



質地細緻的塑型眼影組合($188/上),可輕易塑造明亮深邃的煙熏眼;以烘焙方法製成觸感三色眼影($115/下),效果出色持久。

摺扇式設計的化妝盒,設計輕巧方便。($198)


莓子甜蜜美白睡眠面膜的質感輕柔,可令肌膚於睡眠時淡化色斑及調理膚色。($159)
牛油果彈力保濕爽膚水($105/右)和保濕精華素($118/左),均有助更新肌膚,同時極速為肌膚補水。


滋潤輕盈 BB Cream,蘊含 Manuka 蜂蜜成分,能鎮靜及修護肌膚。($128)
莓子高效美白精華素,有助減淡黑斑及暗瘡印等色素,令肌膚即時回復剔透無瑕。($168)



Click to see the special offer
韓版《花樣男子》的主角金賢重擔任代言人

FYI:
Tonymoly counters:
Watsons: CWB 京華中心, TST星光行, Shatin new town plaza, Mong KoK 胡社生行
LCX︰TST海港城、CWB Fashion Walk

Source: 鮮奶 ( sina)








2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Haaaaa! 韓牌化妝連鎖店我知喺 HK 有一間叫 "mo sa". 係嘛?

妳提到韓星, 想問, 阿 Rain 有乜咁靚仔?!

BlingBling 說...

to leaungdindin,

aiya, i dunno about mo sa ar~!

well, ,talking about 阿 Rain , i do think about another korean skincare brand, THe face shop, few years ago, 阿 Rain is their 代言人 , but they dont have stores in hk now. I like their facial wash so much!!

對不起啊﹐ 我不是追星族﹐ 阿 Rain 只覺得他跳舞很型﹐ 單眼皮很可愛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