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桃紅桃紅 - DHC 護髮新品



我今天剛剛剪完頭髮﹐ 剛巧又見到DHC 出了新品﹐ 一系列七件不同的頭髮護理。 桃紅色的packaging很girly 很可愛啊~! 現在還有20% off discount (valid from 27 April – 30 April ) 。 Most likely , 我會買這個Good Morning Hair Lotion睡髮矯正噴霧。這個應該很合我用啊~~!今天﹐幫我剪髮的stylist先叫我要做多D treatment, 但我一於當耳邊風﹐用hair conditioner已是我的極限 ( at this moment), 相比起其他女生﹐我都不算太愛美吧~~!

睡髮矯正噴霧
Good Morning Hair Lotion
(hkd 66)
噴灑於髮根以直順秀髮,並調整髮量,即可消除睡覺時在髮根形成的壓痕,回復自然形態。




潤髮精華Night & day Hair Essence
(hkd 76)
迅速滲透並修護髮質受損部位,調理出好造型髮質。濕髮、乾髮均可使用,頭髮乾燥時也可直接塗抹。


捲度加強噴霧水 Hair Curl Mist
(hkd 70)

利用電捲棒或吹風機熱風造型時使用,不僅能順利吹整出理想髮型或是確實做出捲度,也可以避免高溫傷害髮質。


鬈髮防風泡沫 Hair Wave Foam
(hkd 70)

用手握住想要做出波浪感的濕髮並均勻搓揉,就可以營造出自然捲度;如果想要減緩波浪感,只要用手拉開頭髮即可。

自然微捲噴霧乳 Milky Hair Wax
(hkd 70)

提升髮絲的光澤感,並營造髮梢的柔和捲度。

巧手塑型髮蠟 Nuance Hair Wax
(hkd 70)
維持捲髮束感及捲度,打造自由動感、隨意飛揚的髮束。

空氣感立體飄盈造型髮蠟 Airy Hair Wax
(hkd 70)
為秀髮創造蓬鬆空氣感,展現髮梢微妙動感。


Pictures Credit to : DHC HK

2 則留言:

小小法律學生 說...

thanks for your detailed information! I haven;t used DHC products for ages, but I think I will get a Hair Curl Mist, it may be helpful if i curl my hair!

BlingBling 說...

to 小小法律學生,

your welcome~
ya, it maybe helpful for your curl hai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