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魔法天書 (Inkheart)


作晚和darling 去看戲﹐ 想看讀愛( The Reader) 但找不到合適的時間和地點。 最後看了剛上映的魔法天書 (Inkheart)。 我是因為Brendan Fraser ( Mummy 男主角)﹐ 才免為其難的看了﹐ 我以為我已不再愛看這類奇幻歷險的故事﹐ 但開映不句兩分鐘﹐ 我已完全投入故事中。 故事是說Mo (main character : Brendan Fraser) 有個魔法舌頭﹐ 能把書中的人﹐ 事﹐ 物讀出來﹐ 而現實中﹐ 便會有東西被牽進書裡。 故事內容不多說喇﹐ 大家可到這裡看看。

還是一句﹐ 這套我覺得很好看﹐ 還能好好減壓﹐ 因為你真的會很投入。 其中﹐ 我好喜歡那個很mean 又愛書如命的老太婆 Mo’s aunt, Elinor Loredan (character: Helen Mirren) ﹐ 這個角色很過癮。 哈哈﹐ 尤愛她騎電單車那一幕﹐ 很型呀~! 故事最後是大團圓的。 這種電影﹐就是能令你投入﹐ 視覺又得到享受﹐ 而看完﹐不會煩惱﹐ 不用去探討人生種種的。 這才合我看。


Mo 到Antique bookstore 尋找Inkheart 這書。



這個Auntie 的說話真的是占酸刻薄



爸爸讀故事給女兒聽.....但不幸的事便發生了....



pics credit: IMDB

2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啱! 唔駛用腦嘅電影, 最好!

BlingBling 說...

to leaungdindin,

haha, 因為我不愛用腦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