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愉快的星期六 ( 上午篇 + Lola cosmetics)



星期六﹐ 我要darling 陪我到TST吃早餐 ﹐因為我約了好友在那裡﹐ 而且darling 要過海上學﹐ 尖東很方便他。 十二點多來到尖東, 不用想就來到這個露天Café 吃brunch~! 這是很底又美味的一餐﹐我點的set lunch 很合我的胃口﹐ 而且這裡沒怎麼人﹐ 只有兩三臺客﹐ 他們都好像是遊客的樣子﹐ 我比較喜歡在這種環境裡吃飯﹐感覺很hea~! 可惜﹐ 我們不能坐太久﹐ 因為我約了人麻~!

這只是普普通通的湯﹐ 但對我來說﹐羅送湯是很難會不好喝的。


這一碟羅絲粉鮮果沙拉很好吃﹐ 而且很大碟~!


結帳 : hkd 99!! 很底啊~~! 我請客~! 哈哈﹐ 因為darling 買了這些給我。那些都是很底的~!

In this picture:
.....
1, Lola Cream foundation duo - new light
2, Lola Eye shadow trio - Chantilly
3, Lola Jeweled all over eye brush
4, Duwop Smoothset - sahara
---
girls , if you also like Lola , can go here ( 2/F The Royal garden Hotel , East TST ) to take a look. All items are in a very good bargain now and last for few days only! Besides Lola, there're also Duwop, Juice Organics.






4 則留言:

wini 說...

從相片看真的有點像外國 =]
我只到過中環&天候吃brunch, 雖然食物真的是外國的標準, 但在室內用餐, 好像少了那種味道

可以告訴我尖沙嘴那裏嗎? 嘻嘻 =P

梁巔巔 說...

呢篇好有閒情一刻 Feel. 鍾意~

P.S. 妳果然好靚! XDDDDDDD

BlingBling 說...

to wini,

那是在尖東噴水池附近﹐ 尖沙咀麼地道75號南洋中心地下9-10號舖 ,噴泉咖啡屋 Cafe de Fontaine ~! 剛在OPEN rice 查了。 我們吃的其實很港式~! 夜晚可能很多人﹐日間去會好D

BlingBling 說...

to leungdindin,

THX~ :)

不要笑了﹐ 就是唔靚﹐ 才左遮右遮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