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Lise Watier Portfolio correctors + Revlon




這個Portfolio Professional Correctors ( CAD 29 size 25g)是Canadian brand - Lise Watier , one of the best seller. 在Ricebunny 的Make up tutorial 成日見她有用。 當然﹐ 很多的美妝高手都有good comments。 其實﹐ 要找一個有5 colors 的concealer 並不容易﹐ 而這個Lise Watier Portfolio Concealer cost CAD 29 , 對換Canadian dollar, 以現在的匯率﹐ 大概HKD 185。 很底! 這是我的 wish list 之一﹐ 因為香港並沒有Lise Watier﹐可能Sephora有﹐但我還沒找過。 所以﹐便上上beauty forum看看有沒有seller團購﹐怎知﹐那是個天價! 如果要300大元﹐那我不如自己 online 買! 參加團購主要是想share postage, 但如果是這麼貴的﹐那我幹嗎還要join團購?

另外﹐ 右邊是Lise Watier 的 newly launched SAVANNA Dream, 看看packaging, 也是animal print ~! 還有這個Mineral- based make up , 也是新品啊。 這些都很吸引啊~~。





~~~~~~~~~~~~~~~~~~~~~~~~~~~~~~~~~~~~~~~~



這是我很期待的REVLON Nail Enamel Fruitful temptation (而且是Limited Offer 啊)﹐搽完乾了會有香味的。 Good good ar~~~!! 不知道香港幾時有呢? 我現在已想定了要買那種色喇﹐ definitely Sublime Strawberry ! 我最愛的就是這種pink~!







6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好呀
請問你買左 Lise Watier Portfolio Professional Correctors未呀?
我都想買呀!可唔可以幫我買埋呢@@?

匿名 說...

你好~仲有無得買Lise Watier Portfolio Professional Correctors呢? my mail: bbabylam@yahoo.com.hk 謝謝~

cecitsui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cecitsui 說...

hihi
我都係想買下仲有無得買呢個correctors?
或者香港邊度可以買到?
我email : cecitsui1989@hotmail.com

匿名 說...

Portfolio Professional Correctors仲有無丫..有既話email:star_lovehide@yahoo.com.hk

Unknown 說...

團購 and share postage

Initial your 團購 plan

Try http://www.sharepostage.com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