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愉快的星期六 ( 下午篇 Cherry Blossom + Barbie)



下著大雨﹐ 我和好友撐著傘﹐ 由尖東步行到海港城。 主要是想看看﹐ 聽說的櫻花。 那是真的啊~!

我到customer service counter 取了這個﹐ 我和好友寫了願望﹐ 然後綁在那櫻花樹上。 (其實﹐ 我們加起來都已過半百……還這樣子…)





~~~~~~~~~~~~~~~~~~~~~~

玩完後﹐ 我們走走逛逛﹐ 見在這個Barbie exhibition , 當然﹐ 我又拍了照﹐用我那部只有2M pixels 的電話。




我們都在裡面拍了照~~! ( 不post 出來會好D~~ haha)




認得這是誰嗎? Audrey Hepburn 啊~~!!
Barbie @ Eliza Doolittle from my fair lady


還有這個﹐ 是Vera Wang Barbie @ 1998


這個Bride Barbie , 我拍了前面和後面。

我很愛這套Vera Wang 啊~!!

這些Bride Barbies, 不其然﹐ 令我想起了一個漂亮的yahoo blogger, who is a bride to be….

~~~~~~~~~~~~~~~~~~~~~~~~~~


然後﹐ 我們到The UCC coffee shop 吃Tea, 其實我有點餓了﹐加上有點累﹐要坐坐charge 一下電。
我吃的是這個Mixed berries waffle ~~!吃完後有點飽~~!

我的周末便完了。

4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我到customer service counter 取了這個﹐ 我和好友寫了願望﹐ 然後綁在那櫻花樹上。 (其實﹐ 我們加起來都已過半百……還這樣子…)"

好精巧的骰!

祝妳心願如願啦! :)

BlingBling 說...

to leungdindin,

謝謝啊~!

HARBOUR CITY的 marketing 真的做得不錯~!

wini 說...

你的行程跟我的很像喔, 不過我不喜歡Barbie,而且超多人, 所以沒有拍照
不過我是到了麻布茶房吃waffle~ 嘻嘻

BlingBling 說...

to wini,

haha.....cos we are just typical normal girls mar...so doing similar things..

barbie, i only like some of the colothes which barbie wear...not into barbie as well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