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像地鐵的行人天橋


don't you think it looks like a train ?



i am inside "the train" now~!



今天天氣很晴朗﹐天藍藍的。 有點要事﹐ 去了這個地方。 第一次見到這條行人天橋﹐ 我覺得它像地鐵~! 所以拿起電話拍下。 我很無聊嗎?




然後﹐ 去了吃我的late lunch~! 那時候真的很餓。 我愛喝這種sparkling 的飲料﹐ 喜歡看那些bubbles 隨隨升起﹐ 那很美。 (影這張的時候﹐我有點兒不好意思.......咩事呢? 個女人甘無聊~)

自從搬了Office 後﹐ 已很少去pacific coffee 喇﹐ 連starbucks 也沒有。

但我現在又要搬 office 喇~!

4 則留言:

wini 說...

train in the air, haha funny!

梁巔巔 說...

i. 邊度嚟?

ii. 嗰嚿食得嘅係乜嚟?

iii. 搬去邊?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說...

真的有点像叻。。。

BlingBling 說...

to wini,

haha..it's my imagination~!

to leaungdindin,

1, kowloon bay somewhere...
2, ar..i dunno , the i forget the name, something like mushroom pockets..
3, TST ar... i really want ar :( ..cos more far for me.

To healthy n leisure life,

haha....yaya~~!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