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MAC Sugersweet 甜美蛋糕妝容


星期六的下雨天 ( 明明早上是天晴的 >_<)﹐ 我和好友去了聽一個女性美容健康和保養的講座。 其中﹐ 我比較感興趣的是這個由MAC 星級化妝師﹐ 為楊芷瑩Gabby (VEGA新進組合成員) 示範最新MAC sugersweet 系列。 由星級化妝師所說﹐ 今夏是會比較流行3D 妝的﹐ ( i.e. 強調立體感﹐ 和眼線) ﹐ 而今年假 eye lash 也會很流行 。 (*nod nod * 嗯嗯﹐ 見過很多漂亮bloggers 都有用啊~! )

這是MAC 的 34 LASH。
--------------
見到Image girl 這個樣子﹐ 她的頭髮像不像棉花糖? 這個系列是Inspired by the world's most popular sugar-sweet desserts。 完成後的妝容﹐ 一定會令人隨延若滴。
---------------

另外這個Mineralize Skinfinish 也很不錯﹐ 根據官網﹐ 有兩個 color shapes , 可作Blush on cheek or height light on brows。 我覺得買點也是Mineral 。
分別為: Perfect Topping(Pink/peach/lavender mélange)
And Refined (Tan/peach/coral melange)
.................

而當中﹐我很留意的是這個 TRICOLOUR LIPGLOSS , 整支lip gloss 是分一層層不同顏色的。 還沒見過其他品牌有這種 lip gloss 啊。顏色很美啊~!


化妝師也特地叫MC ( Kawaii) show 一 show~! ( my blur blur pic ~~ )
Consume Me

Simply Delicious Just Dessert

Tasty Triple- yum



這是finish, 遠距離﹐未能拍到清楚的妝容。 感覺上﹐ Gabby很清新甜美~!
.......
Ref & pic credits: MAC cosmectics

2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i.

我就嚟想去抽塊面嘅肥膏 or 削面骨!!!!! 頂! 剩係肥喺塊面同肚腩! ....... :(

ii.

「貳:摘自中文解毒~ 在某一山區,有一店舖名曰刀削麵。(刀削面!問您怕怕否?!)

<< 聯想起真的怕!!

我也愛看繁體字﹐ 繁體字能令了聯想到那是什麼﹐ e.g 麵, 就算你不知道這是什麼﹐ 也會知道那是和小麥有關的

***********************************

BlingBling_jl 說 剛看了一個文人寫的關於﹐ 二十年前的六月﹐看後有點打冷震﹐ 有點想哭。。對了 ﹐六月天快到了~~ 我是個膚淺的人﹐這種事 ﹐我都不理 ﹐但也會有感動的一刻。。。
2 days ago | 1 responses」

其實妳一啲都唔膚淺!

最起碼, 夠自然夠真!

BlingBling 說...

to leungdindin,

1﹐我就嚟想去抽塊面嘅肥膏 or 削面骨!!!!! 頂! 剩係肥喺塊面同肚腩! ....... :(

>> 哈哈﹐男人外表不用這麼介懷吧~!

2﹐thanks for your comment ar~~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