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Skincare review: Olay White Radiance Restoring Emulsion 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 周迅


對﹐這是周迅﹐ 周迅的美﹐ 是很難用筆墨來形容。 (嘿﹐ 說到底﹐ 是自己詞窮) 她的美﹐ 是冷冷的﹐ 高傲的。 她的臉孔是很古典的中國美﹐ 眼神有時候很空洞﹐ 那就像另外一種靈氣的美。 還有﹐ 她那把沙沙的聲音﹐ 配合她的美﹐ 那是獨特﹐ 唯一。

我寫這個OLAY White radiance 透白系列﹐ 是因為周迅。


這個Olay White Radiance Restoring Emulsion 草本淨白清爽凝乳﹐說是能抑制及減少黑色素形成及沉澱,有效防止膠原蛋白老化或受外在因素傷害,促進老化角質脫落,令肌膚保持柔滑,提升肌膚透明感。

用法: 每天早晚洗臉後使用﹐取適量塗抹臉和頸部。

我的這個Restoring Emulsion 草本淨白清爽凝乳8ml ( sample試用) ﹐是朋友幫我上 Olay white radiance webpage register的﹐然後寄給他﹐再交到我的手裡, 在我心中﹐便顯得珍貴。 所以當然要試試。 還有﹐ 抱著做白老鼠的心態﹐ 做testing, 都真的不能憑空想像吧。 我希望我的review是真的有點參考價值。



今天早上﹐ 洗完臉﹐搽上 Eye cream 和 toner﹐ 我便把Restoring Emulsion 草本淨白清爽凝乳塗抹上臉﹐ 很快﹐ 凝乳便給吸收了﹐感覺很清爽。 心想﹐ 這支買得過啊~! 但過了大概兩個小時﹐ 我感到我的T zone 好像出油了。 我自己用慣的skincare 沒有這個情況。 於是﹐我就分析了這幾點:

1﹐可能今天天氣變了﹐比較溫暖﹐也有點潮濕。
2﹐可能這個Restoring Emulsion 對我來說不夠保濕和滋潤﹐ 所以皮膚要自動放油。
3﹐這跟本就是用了它的後果。
4﹐第一天用﹐ 還沒適應。

總結﹐ 我的皮膚是Combination 的﹐ 所以比較麻煩﹐這一支對我來說是一般般的﹐ 但如果你的皮膚是很好﹐ 沒什麼問題﹐ 可以考慮買入﹐但最重要的還是要試清楚才能做準。

TO register and get sample trial: please click here (I am not sure if the promotion expired or not, or it’s actually permanent ) Mine is long long time ago my friend helped me to register.

Or if you are really interested, can go to Watsons or Mannings to take a look. For your reference: Olay White Radiance Restoring Emulsion 草本淨白清爽凝乳(HK$139.9/75ml




5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周迅索在吸引在個氣質同把聲. 尤其是把聲, 低沉厚實, very sexy, very special! 正!

另, 成日覺得佢同有線嘅主播曾美華好似.

梁巔巔 說...

我成日覺得妳兩個好似咖!

http://maythebeewithyou.blogspot.com/

BlingBling 說...

to leungdindin,

so we have similar taste, like 周迅! but i have no idea who is 曾美華ar~~~let me check it out fr google

ANd,

thanks for introducing a nice blog of a sweet girl..
"妳兩個好似咖 " oh...in which aspect?? hahaha......

梁巔巔 說...

i.曾美華~

http://media.photobucket.com/image/%25E6%259B%25BE%25E7%25BE%258E%25E8%258F%25AF/ego048/alrl35.jpg

ii. "oh...in which aspect?? hahaha......"

文字 & 留言嗰種感覺.

:)

BlingBling 說...

to leungdindin,

1,she's also a pretty girl( 曾美華), but dun think she looks like 周迅 ar..

2, icic.....let me explore more about the girl sin~~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