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很媚的女人 Lola


Lola 的counter 在香港不多﹐ 宣傳也像不大多﹐ 但一次在fashion magazine 見到﹐ 已令我留下深深的印想﹐ 心想一定要買來試試。可見packaging 是多麼重要~! 紅紅的theme color 很loud , 加上Lola 這個名字﹐ 給我的感覺很媚很女人!


i like this picture so much ~~! ( fr: lola website)




這個mousse eye primer 可不是一般 eye base 這麼簡單﹐ 它有兩個用途:

Use 1: 眼影打底﹐ 上眼影前搽一層薄薄mousse eye primer可令眼狀更long lasting﹐ eye shadow更Sharp~!

Use 2: 這是我買這個的原因﹐ 因為真的超好用﹐ Beauty consultant 介紹時叫它作眼影Eraser﹐用來erase畫花的眼影﹐還有補狀時﹐眼肚的panda eye。用了一段日子﹐都對我來說很work~! (反而﹐我不慣把它用作eye primer, 我慣了用眼霜作eye base~!)





另外﹐這個Lola Nite Jasmine , 是個Medium Lavender shimmer , 我的至愛眼影﹐ 因為我真的常常用。 淺紫色的眼影真的很易handle ~! 每天趕上班的日子﹐我只用無名指來上這個 Nite Jasmine , 然後黑色眼影作眼線﹐ 加上mascara , 就ready to go 啦~!









Reference : Lola

Counters: TST Faces, festival walk ( I bought at TST faces, and have my eyebrow trimming @ festival walk )

CWB lane Crawford, Harvey Nichols at landmark ( I am not so sure for these two)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都好鍾意用Lola! 佢啲脂胭勁正!
我想問你盒lavender color eyeshadow好用嗎? 會唔會用到眼腫? 因為紫色好難handle... 但我又想試. --- Cinggie 獅子大人

BlingBling 說...

as it's a light purple shimmer, i think the outcome is quite natural ga~ haha, i used it almost everyday to work a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