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Champagne hair rinse 好想試的頭髮護理

(pic: andreizinha on flickr)


在這麼多的杯中物裡﹐(杯中物﹐ 我指的是酒精類 ) 如果一定要我喝的﹐ 我只喝Champagne 和Sparkling 。 香檳(Champagne)是一個法國專有的名詞﹐ 只有在法國的法定產酒區Champagne內, 所生產的有汽葡萄酒才能稱得上為香檳(Champagne), 而其他國家所生產的, 只可統稱為有汽葡萄酒(Sparkling wine) 。 因為省錢的關係﹐有時候﹐ 一杯Sparkling 已是好好的 self – pampering 。

但如果你想更加寵愛自己﹐ 可以試試這樣~!



這是一個古老的法國密方香檳會令頭髮如絲的光澤﹐ 尤其是淺色頭髮的美眉。 它能令頭髮健康﹐ 而且不令秀髮乾旱。

用法:
- 半杯香檳
- 半杯熱水

把香檳和熱水混合﹐ 淋在剛剛洗完的頭髮上﹐ 不要再沖洗。 這時你的頭髮便充滿生氣而有光澤。


Credits to : Recipe Goldmine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