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Anna Sui Pore Treatment Gel


( this is sample size )

沒有一個女孩會抵抗Anna Sui吧? 所以就算我一直認為Anna Sui 的護膚品﹐化妝品質素有點言過其實﹐ 但高貴華麗的包裝總是讓人響往的。 我一向有用 Ettusais 的 Zero Pore Coat , 就是貪它粉紅色﹐小圓圓的很可愛。 可是Ettusais 的BA 小姐服務態度越來越有問題﹐看來我還是要再選擇了。

這支Anna Sui 緊緻毛孔修護啫喱 Pore Treatment Gel﹐出奇的比我想象中好用。獨有的Anna Sui signature玫瑰香氣外﹐還能真正做到修飾緊緻毛孔﹐效果比Ettusais的過之而無不及。 據說﹐還能吸收肌膚多餘油份、平衡油脂分泌以外更可收細毛孔與修護暗瘡,是一支非常全面的底霜。嗯﹐看來我要找日去一趟Anna Sui﹐把它帶回家。



(this is the normal size )

pic credit

3 則留言:

靓靓 說...

"Anna Sui 的護膚品﹐化妝品質素有點言過其實﹐ 但高貴華麗的包裝總是讓人響往的。 "

I think so too. Yet cant resist their beautiful beautiful packaging~~~

wini 說...

請問知道多少錢嗎 ? =D (有興趣... 哈哈)

BlingBling 說...

to lengleng,

ya...can't resist the packaging~~!!

to wini,

seems hkd 190 if i dun remember wrongly ....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