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rose frisson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圓形小盒子的畫皮玩具~!有天﹐我的手袋裡沒有放胭脂﹐因為我是不能認受臉上的青白﹐ 所以便到Watsons 買了這個rose frisson﹐ 內附小掃和小鏡﹐ 用來十分方便﹐ 也為我化妝袋省下不少空間。

Bourjois 的胭脂好用已聽說多年﹐ 以前是要到水貨店才能買到﹐ 現在多幸福﹐ 大部份的Watsons開架都能找到﹐而且價廉物美。

我這顆﹐已是第三顆。

後來﹐看了美容雜誌的介紹﹐原來 Bourjois 的所有胭脂及眼影都是人手製造、再經烘焙而成的,據說好處是其色澤會比較突出,而且可以乾濕兩用,絕不會破壞胭脂本身的質素。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