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Korean food



好像很久沒有寫過吃的﹐ 那是因為我拍出來的食物照不好看﹐ 那就乾脆不寫。

作晚九時許放工﹐ 難得有人來和我吃晚飯。 就選了吃韓國菜。 你問我有什么好吃﹐ 我也說不出。 但我還是愛吃石頭飯和Kimchi 的。 我愛吃Kimchi的程度是﹐ 我曾經上網search 怎樣自制韓國泡菜﹐ 哈哈。 但當然沒有實行。

雖然十時吃晚飯好像夜了點﹐ 但整間餐館只有我們一檯客。 我很懷疑﹐ 這樣還能經營嗎? 餐館的佈置一切都很有韓國特色﹐ 還播放著一些我從沒有聽過的韓國歌﹐ 像是很地道的樣子。 環境還是坐得舒服的。 不久﹐ 有了另一檯客﹐ 可以聽到是說韓語的﹐ 像熟客的樣子﹐ 因為見到有兩位說韓語的女服務員出來serve﹐ 還像是在談天。 這裡應該是韓國人開的吧﹐ 家庭式那種。



我們每人叫了飯﹐那些小菜和湯是附上的。




我的什錦飯﹐ 被撈完醬﹐ 便是這樣子﹐ 本來的賣相好好多。

炒飯﹐ 沒什么特別的樣子。

我的飯太大碗了﹐ 吃不光﹐ 雖然很餓。 但只吃小菜其實也會飽。

5 則留言:

Lydia 說...

I love kimchi soup =)

靓靓 說...

I especially like korean bbq ~ but it is very 热气 ~ ;p

BlingBling 說...

to lydia,

great~~! :)

to lengleng,

ya...it's really "hot air".....i must get breakout

LuLu 說...

I also like Korean food~ very healthy!

BlingBling 說...

to lulu,

yea...i esp like those spicy~!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