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Clairol 草本精華 - Summer Fantasy




你們喜歡悠長的夏日嗎? 以為每個品牌都踏入夏季的未聲﹐ 夏去秋來。
想不到﹐全新Clairol 草本精華花果成份及芳香美髮洗護系列”﹐ 為你帶來香甜美髮驚喜﹐ 迎接夏日另一浪Summer Fantasy﹐ 延長夏日。 告訴你﹐ 我是很喜歡夏日的~!

全新Color me happy 玫瑰及蛋白精華護色系列﹐ 獨有的護色配方﹐ 時刻閃耀健康夢幻髮色﹐眴間觸發玫瑰花香的動人感覺﹐ 讓心情如玫瑰般綻放美麗光彩~! 特別適合染髮受損的髮質 ( 我想香港很大部份的女仔都會染髮吧? ) ﹐ 護色配方能細緻呵護受損部份﹐ 深層滋潤並修護每根髮絲。 浪漫芳香的嬌艷玫瑰﹐ 讓你的柔絲沐浴在香氣迷人的滋潤世界裡﹐ 醉人心動。





我的習慣是每天早上一定要洗頭髮~ 如果早上沒有洗頭髮﹐會感覺整天都沒有自信精神。而個人也沒有特別煩複的頭髮護理習慣﹐我只要清爽乾淨。


現在這套Color me happy玫瑰及蛋白精華洗護系列分別為Color protection shampoo 洗髮露和 Color protection conditioner 護髮素, 醉人的玫瑰芳香﹐喚醒我每一個早上~!這樣說是不是有點自相矛盾呢? (醉人又如果喚醒 ? :P )





其實我很喜愛Clairol 草本精華晶瑩通透的洗髮露﹐ 其他品牌好像都是Cream 狀or Lotion 狀 ﹐加上我一直喜愛草本概念的護理產品。 這個洗髮露洗後是十分清爽﹐ 頭髮過水後﹐ 不會有種好像還有洗髮露停留在髮上個感覺﹐ 真正乾淨~!






而護髮素是很淺粉紅色的Cream 狀﹐ 洗髮後﹐ 輕輕把護髮素搽上頭髮至髮未﹐柔滑滋潤﹐ 過水後剛剛好﹐ 不會太滋潤。


每天早上洗頭髮﹐ 用喜愛的洗髮護髮﹐ 也是一種生活享受﹐ Clairol 草本精華便能給我這種感覺。








除了Color me happy系列﹐ 喜愛這名字﹐ 可惜我沒有染髮。 但我相信 Away From Frizzness 會更合我~ 還有﹐ 對於那個Hydration Party 也很有興趣~!


如果你們想了解多D 。 快D CLICK以下啦~!

醉人芬芳激發青春浪漫夏之樂章

現凡於指定商鋪購買任何Clairol 草本精華護理系列產品﹐ 憑收據與官方網站登記﹐便可即時參加抽獎﹐ 贏取 “叱o宅叱叱o宅幻想正發音樂會” 門票。

好喇~ 好像打了很多字~ 在幫人家賣免費廣告嗎? (一 .一 !) 哈哈~





FYR:


售賣地點: Apita , Jusco , Mannings, Watsons 各大 supermarkets , P&G 正貨商號藥行。
洗髮露, 護髮素同價
$43.9 / 355ml, $72.9/ 750ml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