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meaty meaty



有沒有發現在這裡出現的食物照﹐ 不是一塊扒﹐ 便是一籠小籠包呀??

這次也是沒有例外~!

星期五﹐ 放工後﹐ 突然好想吃薯皮~~! (不是樹皮﹐ 如果要我吃樹皮就慘了~! 一.一 )

於是﹐ 我說﹐ 不如去Outback la~! 那﹐ 其實﹐ Outback 是沒有薯皮的﹐ 只有薯條~~! 我忘記了要吃薯皮﹐ 是要去露比星期二的~。


見到barbie rib , 我就好想吃~ 所以叫了 ! Darling 就想吃Angus 牛柳。
waiter 問我要煎﹐ 還是grill﹐ 那當然是grill 啦~ ! grilled 有格紋同好味D~!

我們是 share 來吃的~~ !

其實﹐ 我很喜愛這種美式扒房~~ 喜愛那裡的熱鬧氣氛~﹐ 喜愛不理calories , 不理是不是junk food, 大啖大啖的吃~~!





Cesar salad , 我有時候見到D 女仔吃一碟salad當一餐~! 我也試過~~!如果你告訴我你飽了﹐我覺得你好扮野lor~


很愛這個麵包﹐和那個甜甜的Cream~!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