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新舊粉紅



一直心愛這支Lancome color fever shine﹐ 是買gift box 包含在內的﹐ 沒想過搽出來的色調和質感就是我心中的那杯茶。 所以天天用﹐ 無論是日妝還是夜妝﹐ 到把她用了一大半時﹐ 我告訴自己﹐ 不如轉下啦。 因為﹐ 這支應該買唔返咖~ ! 但﹐ 終於﹐ 她還是要被用盡的一天。

或許﹐我能找到代替你的粉紅﹐ 這我可是很有信心的。

所以我去找Dior Addict 的 High Shine, 這支rose creation 我一試上手﹐ 心中便告訴我﹐ 是你了。

她不像你一直帶給我朱唇的柔滑﹐ 可是她很水潤。 他的粉紅也不像你那樣踏實﹐ 可是她是那麼的閃耀光芒。

她令我蛻變~!

你知道嗎? 你們兩個我都愛。 但我從今天開始要投入Dior 的懷抱﹐ 因為你

已太累了。 謝謝你陪伴我無數上班﹐ 下班﹐ 約會的日子。





















1 則留言:

匿名 說...

都係我買比你既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