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Tai ji


灣仔Lockhart road ,不太多人的街景


去了電腦展﹐ 一大早便起身梳洗﹐就是為了去電腦展。 但結果﹐ 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那會事﹐ 很失望!! 以為會有D new tech or new products ﹐點知是無的﹐ 參展商完全是鬥平鬥cheap 的做法。


比張阿靚大家看啦~
其實我都唔知那個booth 在做咩~





其中唯一是見到 Lenovo有部好美的IdeaPad Lite S10-2﹐說是限售 100部﹐ 賣3,699元﹐ 200元會捐比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一見到真的好鐘意﹐原來那部叫 “回到童年” 。但我都是無買到﹐因為最近很窮~~! 不過﹐想一想﹐其實捐得200元﹐ 那如果買部ordinary version , 3199元, 可以捐500元 wor~ !



pic credit

好辛苦行完後﹐ 去了灣仔Lockhart road 那邊吃午飯。 一間名叫TAIJI 京川滬菜~ ﹐ 人客不多﹐ 環境很不錯~ 望著不太多人的街景﹐ 感覺很有 Holiday feel 。




買雜誌送的Tsumori Chisato Eco bag﹐但得個一只耳仔﹐如果是Tote bag , 會正好多~!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