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把星空披在身上﹐ 永遠可愛下去



在盛夏的星夜下﹐ 望著夜空的星星月亮和銀河﹐聽祖父說外星人故事﹐ 講解天文知識是我最無憂最快樂的童年。 自此﹐ 一切關於星空的fantasy 都令我著迷。

Tsumori Chisato 09-10 fall/winter Paris collection , season theme 為Cosmic fantasy﹐ 是TC designer 津森千里 (Tsumori Chisato ) muse下的另一新作。 靈感來自她旅行時﹐ 看見無際的星夜﹐ 很是感動。 回家後﹐ 看見東京的夜景﹐ 從而創作出以太空宇宙為主題的全新秋冬巴黎系列。

Tsumori Chisato 的作品永遠給人天真爛漫﹐ 甜美可愛的感覺 。 她的衣裳﹐ 給你的是喜悅的華麗。


.
.
.
另一小插曲:

下圖中間那位是津森千里小姐。 左邊和右邊分別是城中有錢千金﹐ 身穿Tsumori Chisato。 Show 這圖只為讓你目睹津森千里小姐﹐ 並不是建議拜金。 其實到IT 應可找來二三千元的TC﹐偶然買來一紮﹐ 是對自己的寵愛。
.
.

2 則留言:

靓靓 說...

tsumori chisato is such a talented babe!

BlingBling 說...

to lengleng,

yea...she's so talented....that's why it's so popular around the worl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