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Skin Signature


女人﹐ 每個stage 都會經歷不同的第一次﹐迷上不同東西。 第一次迷上香水﹐ 是我十七歲那年﹐ 還在求學。第一次迷上高跟鞋﹐ 是我二十二歲那年﹐ 剛踏入職場不久。 到現在﹐第一次迷上高效尊貴護膚品﹐ 在我不上不落的時期﹐ 年歲? 不告訴你啦~! 但驚見﹐ 現在正正是肌膚的轉捩點~!

所以﹐ 我硬著頭皮去參加SK-II 最新 Skin Signature 的試用﹐ 心想﹐ 就算不好用﹐ 也不傷荷包麻~。 畢竟這種高效護膚品真的有點貴~!

我想不會沒有人不認識SK-II 吧﹐ 琦琦廣告如雞蛋般滑的肌膚簡直深入民心﹐ 除了大家都喜愛的琦琦﹐ 還有李心潔﹐ 她永遠是我心目中 <20.30.40> 裡的 20 。 二十歲的青春﹐二十歲的肌膚。

Cate Blanchett 成為SK- II 全球代言人後﹐ 不其然﹐ 令我更加留意SK-II ﹐因為 Cate Blanchett 就等於優雅古典女神。 多次獲得奧斯卡提名,曾參與《天堂之路》、《伊莉莎白》、《伊莉莎白女王:輝煌時代》、《魔界三部曲》等等名作。



以為自己一定不會用的品牌﹐ 經過今次的試用﹐ 大大改觀。

品牌Hero product 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 不用我多介紹吧﹐ 第一次用後﹐ 混合性皮膚的我﹐ 出奇地感到它保濕得來很乾爽﹐ 沒有我想像中的 ‘lup’ , 我沒有乖乖聽話﹐ 用它前再用Toner, 我是把它當Toner來用的﹐ 氣味不是十分討好﹐ 但皮膚吸收後的感覺卻很不錯~!

然後搽上Skin Signature﹐內含極珍貴Oli- Vityl橄欖精華﹐能5陪活化細胞中的抗氧化元素ARE ( Anti –Oxidant Respo Element ) 。提昇Skin Power ( i.e. 肌膚本身的內在力量) 使肌膚更亮澤﹐彈性而緊緻。 當晚捧回家後﹐ 我便立刻用上﹐ 奶白色cream , 能輕柔的搽上﹐ 易推開﹐ 無有任何氣味﹐ 柔滑容易吸收。 最令人surprised 的是﹐ 第二天早上洗面﹐ 滑左~! 嫩左~! 只是一夜之間。 賣得貴﹐ 真的是有它的原因。




如果你問我﹐會不會建議你買來用﹐ 我認為﹐ 如果你還在讀書﹐ 我一定不會叫你用part time 賺來的錢 or 零用錢去買這種貴的護膚品。

如果你是二字頭﹐ 每當洗完面後﹐ 急於找來lotion 往面上搽﹐ 因為你不能忍受面上的磞緊。 那你要開始考慮使用喇。

如果你用開的本來很清爽﹐可是越用越出油﹐那你也要開始考慮使用喇﹐ 因為那表示肌膚得到不夠的滋潤。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