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Skin Vivo - Biotherm



星期四出席了BIOTHERM SKIN VIVO的Press Con, 因為對大會安排事前沒有任何資訊﹐只知地點和時間。 既然自己今天已放假﹐ 更要準時出席。 沒想過一到﹐ 哇~!! 很多人呀~!! 心裡只想快D 入場﹐ 看產品發佈。

大會安排 在Time Square UA 戲院內以嶄新形式舉行﹐ 由主持Rebeea 楊洛婷作短介紹﹐ SKIN VIVO主打 "基因活化科技, 4週逆轉10年肌齡" ~ !! 哇~!! 又是另一厲害科研護膚的樣子啊~~!

入場時派的墨鏡就是要我們看3D 影片﹐ 很新奇好玩呀~! (對不起﹐ 我上次看3D 影片是在Disneyland ) 來自法國的首播3D 影片主要是解開 Skin Vivo基因活顏奧秘﹐揭示最新DNA基因活化科技~!


skin vivo 代言人- 國際名模 Shannan Click


然後﹐ 再來由養和醫院Dr. Ma 講解 DNA damage and repair, 對不起﹐ 很是information overloaded, 我感到自己上了一課Biology~! :P 不過﹐ 都有聽到main point , 就是說我們DNA 每天都會受到Over 1000 處微損傷﹐ 而DNA是能自我修護癒合﹐ 但因為環境﹐ 新稱代謝會令到負責修護的Cellular life Genes 不再活躍﹐ 那肌膚便會失去彈性﹐ 變得黯啞粗糙﹐ 細紋毛孔出現等。

而Biotherm “天然成份+高科技” 的護膚理念﹐ SKIN VIVO其獨家專利基因活化配方Reverserol SV + PTP , 便是幫肌膚留住青春的原素。





基因就好像音符~!
好的樂譜﹐令人聽出耳柔~~
好的genes~ 令你靚靚~~!



好喇~! 最後是由廖碧兒名模Jocelyn上台分享親身體驗~!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真人廖碧兒﹐ 雖然遠距離﹐ 但真人真的比電視看靚好多﹐ 又高又瘦~!! 主持Rebeea 叫我們可以試下座位杯裡的samples~!

我的座位放著的是eye gel 和 day cream~~! 很小巧可愛! day cream的包裝真的很有貴價 precious cream 的影子~!! 搽上手是很清爽﹐ 一點也不sticky~! 還有很好 “聞” 的香氣﹐ 說不出來卻很熟悉。 後來才知﹐是淡淡的奶香和花香~!
Skin vivo anti-age reversive lotion ( hkd 320/125ml )
Skin vivo anti- age reversive serum (hkd 520/ 50ml)
Skin vivo anti - age foundamental day cream ( hkd 500 / 50ml)
Skin vivo anti -age reversive eye area gel (hkd 320 / 15ml )
..
..
..
有點像趕功課的把這篇sharing 寫完﹐ 我打中文是劇慢的~!!

因為SKIN VIVO 將在9 月1 日上市。 看blog 可以給你一些參考和資訊﹐ 但skincare texture 合不合你﹐還是要到Counter 試清楚~!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