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北上半日遊




如果你經常北上﹐ 應該對這些照片不感到陌生吧~!

但我敢說真的有很多人不上大陸的 ( 呀﹐ 應該說回祖國才對~!)﹐那不如我為你

介紹一下吧? 哈﹐ 好明顯在班門弄斧~!

一過關﹐ 當然影左這幾張先~! 深圳MTR 站。


步行一大段路到東門。 香港人北上必到地方﹐ 感覺那裡像旺角。

邊走邊看﹐ 到了東門時﹐ 我已很累﹐ 快快找個地方hea 一hea 先~!




這裡的donuts 很好吃~~ 冰凍的mint tea 為我充了電﹐ 是Twinning的 。

白雪公主和紫薯 ~~!

很衰啊~~ 影了這張。 我想人家真的是動漫愛好的﹐ 不是什麼女僕café 吧?

深圳的地鐵票~!



晚飯是到羅湖商業城一間叫Taste restaurant吃。 雞球很好吃﹐ 因為不是冰鮮雞

肉嘛~!
完~ 回家~!!


2 則留言:

靓靓 說...

wa~ fun fun fun~~~

深圳的地鐵票 really looks like some toy tokens. ;p

BlingBling 說...

to lengleng,

yaya....really looks like toy token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