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千襾 + 吞拿魚天使麵 + Shu uemura




這一兩天真的熱死~! 是熱得讓人想發脾氣那種。 當然我是說﹐ 如果你要在外面的時候。

Friday nite, 我特登過海等人吃晚飯﹐點知~! 要我在TS 等了足足九個字lor ~~!! 還要是人家快要關門﹐ 那等得人來﹐ 還有什么好吃?


好喇﹐ 唯有沒選擇下去千襾﹐ 那我可以吃什么呢? 生的我是不怎樣吃的。 人家已經要關門喇﹐ 所以得三個字吃! 又話吃小小野等我﹐ 點知自己吃飽左~!
話陪我吃小小~!! ( >.< )

仲有無再衰D? 甜蛋賣光~! 那不用吃啦~~!

個加州卷好ugly , 仲有D唔多新鮮。

。。。。。。


今天lunch , 這個吞拿魚天使麵﹐ 整得出奇的好好味~ 我一向麻麻地天使麵的。 可能天氣熱﹐ 吃了四份一﹐ 已飽到上心口~! 這一碟﹐當然是很大碟喇~!

。。。。。。。


今日小買 Shu uemura eyebrow liner, 本來那支Lola 太軟喇﹐ 不小心斷了﹐還跌落洗面盆。 這支Shu uemura好像比較硬﹐還有一個 mini brush, 幾好~!





2 則留言:

靓靓 說...

bobbi brown brushes are nice too hehe

BlingBling 說...

to lengleng,

yea~~ that's tru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