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春裝kid's wear



Chickeeduck 的 kid’s wear 在我眼中絕對是fashionable~! 特別是boy kid’s wear~! 我愛那種英式紳士的風格。 其實如果將Chickeeduck 放大﹐ 有些款式是可以穿在成人身上~!就像以上這兩套春裝~! 簡簡單單﹐ 很清新~!

有時候﹐ 我很羨慕嬌小玲瓏的女生﹐她們有機會可以穿得下一些品牌的XL童裝。 其實﹐ 一些XL size 的童裝絕不比成人的S or XS 小﹐ 因為那是for teenager 的﹐現在的 teenager 分分鐘和你我一樣高大。

以前﹐ 有位同事﹐ 她也是那種嬌小玲瓏的﹐ 她會到Burberry 買kid’s wear 的上衣﹐說那些款式比較可愛﹐ 也很fit 她的身形﹐ 而且價錢比成人的較便宜。 你說﹐ 這是不是很贊~?!




認識這位小女模嗎? 她現在是Chickeeduck 的代言人。

。。。。。。。。。。。。。。。。。。。。。。。。。


令外﹐ 和darling 去晚飯﹐ 吃了這些﹐高力豆沙有四粒﹐我要darling 吃三粒~!





我很愛逛這個商場﹐這個春天主題的deco很美﹐ 忍不住要拍照~! 我今天穿得很hea! Sporty jacket + skinny jeans + ballerina ﹐ 因為有點凍﹐帶了scarf, 沒有考慮match the sporty jacket or not, 反正今天是很hea~!

2 則留言:

imjenniferlai 說...

hi Bling Bling~

I like bling bling stuff very much,hahaha!

next time u shud try it loo..its really have fun loo!

谢你的留言哦,喜欢你的部落,add你了~

你是香港人哦?

BlingBling 說...

hi jennifer ,
yes ar~!

thanks!!
ya..i am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go again!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