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REVLON Crème Gloss 終極炫目骨膠原唇蜜發佈會








很高興能和Meling 一起去REVLON Crème Gloss 終極炫目骨膠原唇蜜發佈會﹐ 這是我很期待很期待的啊~! 所以那天, 我乘coffee break的 時間﹐ 沖沖地由金鐘趕去位於中環 ZING the Makeup School出席記者會。 當然﹐ 我不是記者﹐ 只是一位愛美﹐ 愛部落的小小blogger~!

告訴你﹐ 中學時代﹐ 我第一支用自己零用錢買的唇膏是Revlon, 小時候的我不怎愛美﹐ 但露華濃是我深深的愛美回憶﹐ 那時候除了媽媽用的蘭金( Lancome)外 , 我認識的就只有露華濃(Revlon)﹐長大後﹐ 美容業百花齊開﹐ 什麼也有﹐ 但我還是愛用Revlon 的指甲油。




這次發佈會的主角是REVLON Crème Gloss 終極炫目骨膠原唇蜜, Revlon 方面很詳細的為我講解這支Crème Gloss 的product features﹐ 據說它兼具唇膏的顯色度和唇彩的亮澤度。含豐富骨膠原成分和維他命E, 可修護嬌嫩唇部肌膚。


配合革新唇刷 Flow Through Brush,能均勻滑順地掃上唇彩,瞬間塑造柔潤豐翹的性感櫻唇,同時賦予強烈動人色彩,讓雙唇綻放終極炫目光芒。




哇~! 這麼的強嗎? 那天我便把少少的Crème Gloss搽上雙唇﹐ 果然有lip gloss 的水漾立體感﹐ 而且著色度很高。 真的很juicy 的樣子。 我用的是010比較淺色的Pink Cami



大會首先由ZING makeup artist Kerry Wong 及名模 Jocelyn Luko 示範由 Crème Gloss塑造的亮麗妝容﹐ 期間﹐ Kerry為我們講解了很多描繪唇形的秘訣﹐真的獲益良多。 完成後﹐ 名模真的美得驚艷~~!! 她演繹的是個充滿女性魅力﹐強調立體性感豐唇的妝容。




名模真的美得驚艷~~!!


另一個session, 再由Kerry為名模 Kristina Ts 示範另一種描繪﹐ Kerry用手指把唇蜜輕輕點於唇上,再以掃配合﹐ 完成後的妝容晶瑩通透。



( so sad , my DC ran out of battery, so can only take two pics of this pretty model ...)




這次發佈會﹐ 其中很矚目的新色020 Fiercely Fuschia , 我覺得很適合用來畫晚妝 night out~! 塗後的雙唇是會有種驚艷﹐ 舞台的效果﹐ 配little black dress 最好~!

( my make up bag's new babe~)


另一個015 Play up pink 是我這一兩天去街街用的﹐ 我覺得很match 我的日常衣著和skin tone。


。。。。。。。。。。。。。。。。。。。。。。。


期間﹐ 除了Crème Gloss 外﹐ 還有機會玩玩其他的Revlon妝品。 我覺得這支 Beyond Natural skin matching make up 很得意好玩﹐ 看看下圖﹐ 它會由白色含一點點芝麻狀﹐ 變成match 你skin tone 的foundation color~!





還有﹐ 這兩支指甲護理﹐ 我很感興趣﹐ 有空買來試試後﹐ 我再和大家report~!


REVLON Crème Gloss 終極炫目唇蜜(每支$88),已在全線彩妝自助專櫃有售。大家如經過Mannings or Watsons, 可以去試試啊~!

4 則留言:

wini 說...

真好啊, 有機會出席發佈會!
那枝foundation真的會變色, 很神奇耶! *0*

BlingBling 說...

yes ar, u can go to revlon counter to try try ar~!
and u can also browse meling 's blog and join her HK beauty blogger group, she will has this kinda functions for beauty blogger to join, such as product trials..

wini 說...

haha, i am not an expert in the beauty products
if so, i think i shouldnt waste the chance to go to the trial promotion, better read your report instead =D

BlingBling 說...

:)
i do like your mix & match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