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India Beauty 印度美


如果你問我﹐ 那一種race 最美﹐ 我會說﹐ 印巴那一種﹐ 因為他們大部份都是大眼睛﹐ 黑而長的睫毛﹐ 高高的鼻子。 在東方人的眼中﹐ 這就是美~!

還有﹐ 聽說土耳其﹐ 也有很多美人﹐特別是美男子。因為他們是東西方的混血兒。

但今天﹐想說的是﹐ 印度美~! 最愛他們那色彩繽紛的民族服﹐ 還有那些異國色彩的神秘。 還有還有, 強調人和自然的瑜珈~!

其實印度風也吹了很久﹐ 還記得2008 summer fall 的India PinkHermes Orange 的大象廣告嗎? 還有﹐ 2008 OPI launched 的那個India 系列的指甲油嗎?

今年﹐ 自《 一 百 萬 零 一 夜 》 ( Slumdog Millionaire )後﹐ 我想印度風會吹的更加熱~! 女主角在Oscar night 的那一套藍色麗紗也很美很美。 (圖後補)

我想﹐ 我們都會更加留意BOLLYWOOD了 ﹐ 所以﹐ 我找來了這些美圖。



(pic: cozza- ramdoyal Flickr)
在手上畫花﹐ 等於美。 N 年前Madonna 也玩過。

(pic: rock star2008 Flickr)
這一扎麗紗就是我心中的INDIA PINK ﹐ 太陽花﹐ 就如HERMES ORANGE。
(pic: Olga Vasikova Flickr)
要仿一個 India beauty look, 還是要強調眼部化妝﹐和眼線。

有機會﹐ 我還是想再談談寫寫關於對印度的熱愛。



Further reading about India impact on Fashion and Beauty Industry: Fashion guide, make up tips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