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Origins Brighter by Nature ( posted on 12mar09, replay)



最近看到很多護膚和化妝品牌都陸續推出new season 美白產品。
對我來說﹐比較Impressed 的是 Origins Brighter By Nature﹐因為一向是Origins 的小粉絲。 加上﹐這個今美白系列簡簡單單的green white packaging 很草本﹐ 很天然feel。 I Like it!

事實上﹐Origins是利用大自然草本力量,以先進科技研製出全新Brighter By Nature舒壓瑩亮美肌系列。 細看每件產品﹐都包含Anti-stress 一字﹐這也是很合我心意的原因﹐因為本身我不怎樣晒太陽﹐也比較少戶外活動。 反而﹐舒解肌膚所承受的壓力是我比較Buy 的﹐所以﹐所有包含Anti-stress字眼的產品﹐ 都會Click on me~!

這個舒壓瑩亮美肌系列包含:

Brigtening anti-stress Face Wash 潔面乳 $180 / 150ml
Brigtening anti-stress Treatment Lotion 補濕液 $250 /150ml
Brigtening anti-stress serum 精華素 $370 / 30ml
Anti-stress moisture lotion with SPF25/PA++ 補濕乳液 $290 / 50ml
Anti-stress spot treatment for face 重點面部淡斑精華 $280 /15ml

(我覺得價錢比其他Origins 系列便宜一點﹐好野~~!^_^)

...........................







聽說Origins將於2009年3月16至3月22日金鐘太古廣場西武L2推廣會場內舉行一連7天的推廣會,會有這個套裝發售。

Origins Brighter By NatureTM舒壓瑩亮美肌套裝包括
潔面乳(150ml)
補濕液(50ml)
精華素(15ml)
重點面部淡斑精華 (15ml)

售價HK$540。






還有小禮物啊~! ( 護膚試用裝及減壓香薰小錦囊)


你會去嗎? 我很大機會會去的﹐ 呀~又要洗錢啦~!

(pics and reference: here and here)




P.S. 第一篇用中文﹐ 因我我一直打中文都很慢的! 還有前幾天改了Template, 這兩天Follow 了常看的blogs。 Hm….E-blogger 真的有很多functions 都不太懂用啊﹐要慢慢學習學習喇~!)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