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一些生活事 my life

對於寫blog, 從來是很個人的事﹐但寫﹐ 也想有人來看﹐不是的話﹐ 你一早會把它設定為 private only 。 我寫blog, 心中總是希望會有人無意中看到你的blog, 然後發現原來大家是知音人。

但因為我寫的是一些對美容﹐ 美妝﹐ 穿衣等的愛好﹐ 所以我想盡量寫得客觀﹐那才能做到真正的分享。 當然﹐ 為自己而寫﹐ 會有很多個人的意見﹐preference 等等。 這也是寫blog 的好處﹐ 真正表達自己~~!!


有人看了後﹐ 說﹐ 你好像很少在blog 裡說自己的事。呀~! 對! 難怪我的blog 好像怪怪的。 原來是不夠個人化。

所以我要寫寫多些關於自己的生活事~!

。。。。。。。。。。。。。。。

這是星期六到朋友家吃飯拍的﹐ 我的唯一貢獻是﹐ 到supermarket 買一把罐頭刀和一些喝的。 然後上去等吃~!


意大利雲吞和香腸是朋友到Milan 出trip 帶回來的。



那個雪琶﹐ 是液體狀﹐ 也是她帶回來的。 放進冰格雪一會兒便成雪琶。
那個馬鈴薯﹐ 很好吃﹐ 我問怎樣做? 她說﹐ 你要煮給你darling 吃嗎?


這支餐後酒﹐ 是當地人一定喝的﹐ 我嘗了一口﹐ 像咳水﹐ 而且30% alcohol﹐ 結果只有一個朋友喝了一杯。

我最愛的還是這個甜品。



。。。。。。。。。。。。。。。。。。。

今天﹐在家裡打掃﹐完後﹐ 用了這一支blue lavender scent , 是可以令房間香香的。 這是個Botanical based room and fabric deodorizer , 在 Fruits & Passion 那裡找回來的。
P.S 如果你覺背景音樂有點吵﹐ 可以到Revlon Crème Gloss 那一篇﹐ 把那個picture slide ﹐turn off 那個 music icon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