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Budget beauty, Cheap and Chic




我愛high end的專櫃美容品牌﹐但drugstore的開架品牌也喜歡﹐事實上﹐開架牌子的質數一點也不差﹐由於很多都是由大美容集團生產﹐所以質數也有一定的保證﹐ 最重要的是價錢平好多。 這是我找到﹐感到很好用的美妝用品。 就來讓我分享一下﹐ 來一個budget beauty 吧~!

FOUNDATION:

Maxfactor Miracle touch liquid illusion foundation
Creamy Ivory 40
HKD 138


這個miracle touch , 是粉底霜狀﹐塗於肌膚上,一接觸體溫,迅即分解成水分形態﹐效果貼薄自然,但同時具有適當的遮瑕度。不好的地方是有點偏紅﹐even 我用 creamy ivory 40。 油性皮膚較易溶妝﹐所以我suggest 一定要用Oil control base, 和上loose powder。

Bobbi brown
Face power
Pale yellow
HKD 260


這個loose powder 可令全面妝容不易出油 , 持久貼服 。不用什麼技巧 , 簡單用化妝掃掃幾下就OK﹐這盒Face power用極也用不完﹐可粗用。

EYE:

KATE eye shadow
BU 1 ( blue)
HKD 108


KATE的眼影好用﹐很多愛美女生也說過﹐這盒KATE﹐我用來畫眼影﹐和畫眼線﹐還有Hight light ~! 簡單又方便。

Coreana base curling up mascara
HKD 120


聽說習多功能於一身, 纖長 + 濃密 + 捲翹 + 定型﹐用後感覺還OK 啦。 好處是容易卸除。

BLUSH:

Loreal blush delice
Rosewood 04
HKD 68


說是富含維他命C散發自然光澤,讓兩頰自動散發透亮潤彩。我愛它的掃仔和附有鏡子﹐ 方便我這種懶人﹐ 輕輕一抹就可以﹐ 還有果味。

LIP:

DHC lip creation
Pink
HKD ~80


塗後﹐色度很高﹐一兩下已很出色﹐而且long lasting, 不好處是有點乾﹐但這個價錢你想怎樣?
所以我愛用Lip gloss apply on the top of this Lip stick。

Mentholatum lip gloss
HKD ~30

有兩種色﹐淺粉紅﹐和Rose, 不大sticky , 還有西瓜味。 我喜歡~!


這些都可以在Watsons ﹐ SASA 裡找到﹐ 除了Bobbi Brown, DHC 。 現在經濟不好﹐如果大家想省錢可以用這些啊~!






1 則留言:

匿名 說...

i love kate eyeshadow as well =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