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SOFINA beaute 體驗


我一向少用日牌的護膚產品﹐ 不知是不是因為日本的天氣比香港乾燥﹐ 一直認為日牌的護膚產品都太過滋潤。 很多日係品牌的護膚產品我用後﹐ 都感到很rich和 sticky~! 我的皮膚是混合性的﹐ (i.e 面額肌膚正常﹐ 但T- zone 容易出油。 ) 所以﹐ 我一向愛用 oil – free 的護膚產品。

但這次的BE X SOFINA beaute 試用體驗﹐ 令我改觀。 因為這套SOFINA Beautelotion 活膚露 (hkd 240/ 160ml) 和 emulsion 活膚乳液 ( hkd 290/ 120ml) 分為4 types , 包括 I fresh﹐ II light moist, III moist, IV moist enriched , 可根據你的肌膚狀態和使用感覺喜愛來選擇。 我試用的是II Light moist﹐這剛好﹐因為﹐我每天都身處冷氣的環境裡工作﹐皮膚水份容易被抽乾﹐雖然我喜愛fresh, 但太fresh保水度會不夠。現在是夏天﹐冬天的時候﹐可能我就要用III moist喇~。

這套SOFINA beaute﹐還包括一支 UV cut emulsion防曬活膚乳液﹐有 SPF 24 PA +++和 SPF 50 + PA +++。我試用的是SPF 50 + PA +++。這是for day time用的乳液。

用法是:

DAY: Cleansing -> lotion 活膚露 ->UV cut emulsion防曬活膚乳液
NIGHT: Cleansing ->lotion 活膚露 -> emulsion活膚乳液

(Lotion :i.e. toner )

這是個比較basic的護膚Step, 當然你可以加上不同的護膚所需﹐如Essence和 eye cream。我就一定要搽eye cream。

幸好﹐這套SOFINA beaute還膚上產品和用法的小冊子﹐因為我不懂日文的﹐光看產品紙盒﹐雖然你會估到那是什么東東﹐ 但product ingredients, usage 等﹐ 你便不清楚喇。

用這一套SOFINA beaute 已一個星期多了﹐ 皮膚不會像賣廣告那樣﹐180度大轉變 ﹐因為我深信護膚是長期抗戰的。 但一個星期後﹐ 我覺得我的肌膚得到足夠的滋潤﹐明顯的﹐ 早上起床時﹐ T-zone 沒有很明顯的油光。 夏天到了﹐ 晚上我是有開冷氣睡覺的。看來﹐ 我要改變對清爽和Oil – free 護膚品特別偏愛的習慣了。

讓我再用多一個星期﹐ 會再分享我的體驗感 ﹐ 看看會有什么更好的轉變。


Please also read: SOFINA beauté <肌膚之芯> 體驗

4 則留言:

靓靓 說...

getting darker nowadays... i need whitening productsssss :(

wini 說...

你也有試用嗎?
看到其他Blog說這個很油, 會生油脂粒喇 =[

小小法律學生 說...

我都有用啊, 好好用, 潤而不油, 我用差不多2年喇

BlingBling 說...

to lengleng,

yea ar, whitening products as well as sun screen~~ , but i dun mind to go tan during summer time..

to wini,
yea ar.. i read one blogger said that she gets some acne out..
to me, the emulsion is a bit sticky, but not a big problem ...

to 小小法律學生,
that's good to hear that u found a skincare fits u well...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