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晚飯 + Skinfood promotion + Marc Jacobs crazy sale


一向愛吃上海菜﹐ 最愛是那些酸辣的小菜﹐ 但有人不吃辣﹐ 所以就不點有辣的﹐ 像是酸辣湯這些。

這間上海一品香﹐ 很平易近人啊~ 雖然不是地道的上海菜。 我們去的是TST 那間﹐ 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去過九龍城那間﹐ 很愛那裡的蔥油餅呢~!

醉雞﹐ 一點也不能醉啊~﹐ 我想說的是沒什麼酒香


糖醋排骨﹐ 很喜歡這種味道﹐ 一直也吃不厭~!

豆腐湯﹐ 清清的﹐ 湯夠熱﹐ 很合胃



奶油娃娃菜﹐我很愛吃娃娃菜的。

小龍包﹐ 怎麼說﹐我要的小龍包是裡面有湯的﹐吃的時候要很小心﹐但這個不是我要的﹐外相有點ugly ar~

還有很ugly的炸饅頭﹐很ugly不出相喇。

~~~~~ Beauty News to share~~~~~~



Skinfood May promotion:

Personally, I am only interested in item 4: that is Peach sake silky finish powder.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
warehouse sales
Up to 70% off

When?: 12 – 16 May 2009
Where?: suite 2407-8 , One Pacific Place, Admiralty

Please just click the pics to see the details n print if necessary.

2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相片好靚!

喂, 上海菜, 試試老正興, 很不錯的!

BlingBling 說...

to leaungdindin,

OK~!! 有機會﹐ 一定TRY!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