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我的髮夾



一向少買飾物﹐ 也一向少戴飾物。
可是初中年代﹐ 有儲髮夾的習慣﹐ 那堆髮夾﹐ 現在不知躲到何處。

這個black white rose 髮夾, 一看便喜歡。
而且我需要一個髮夾﹐ 夾住我的前髮來洗面﹐ 洗澡和化妝。

只因為﹐ 我找不到用開的那幾個。 這個髮夾這麼顯眼﹐應該不會給我不知丟在家中哪一角﹐ 而找不回吧。

3 則留言:

靓靓 說...

i like the clip! nice ;)

BlingBling 說...

to lengleng,

yea~~ i like it too!

thanks~ :)

小小法律學生 說...

好靚啊, 你係邊度買架?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