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生活小記 + DIOR private sale


(拍攝@粉嶺一間小西餐廳 )

我的愛美小扎﹐ 越來越多和美容無關的東東﹐ 說真的﹐ 要寫一個純美容的blog, 並不容易﹐ 更何況﹐ 我這個門外漢。

美容是我的其中一個愛好﹐ 嚴格來說﹐ 我稱不上是個十分愛美的女生﹐ 常常比人話﹐ 你是不是女仔來咖~!? (因為﹐ 有時候﹐ 我太不區小節喇。 e.g 眼妝花了﹐ 有時候﹐ 我是不理它的。)

朋友坐了十幾個鐘飛機來香港﹐ 我當然是要去見一見他﹐ 作為旅客的他﹐ 和路盲的我﹐ 那天﹐我被氣得一頭煙。 (可恨CWB地鐵exits不打通!!!)

那天﹐ 他被晒得像乳豬﹐ 不如叫他英國乳豬吧! (西班牙乳豬: 名菜之一)

我們很求其的到Starbucks 坐坐談談﹐我是真的很餓﹐ 可是他對香港美食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還記得上次他來港﹐ 我做東﹐叫了一桌上海菜﹐他只對其中一碟有點兒胃口。 晚飯時間﹐ 只喝東西﹐我是不可以的﹐ 一定要有東西落肚。

他買了NOKIA 電話﹐ 我趕問﹐哪裡買的? 幸好他說是到Boardway 買的﹐ 旺角那些店鋪會騙遊客﹐ 你們也有聽過吧?

坐坐談談了一個小時﹐ 我們就別了﹐ 明天他要離港了。




~~~~~~~~Beauty news to share~~~~~~~

Private sale終於到DIOR喇~!大家應該對這個比較有興趣吧?!


pls click to see the details

6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i. 咁咪好咯! 個 Blog 多元化啲咪好咯!

ii. 久別重逢嘅朋友短聚, 永遠都咁值得細味~

BlingBling 說...

to leaungdindin,

:) 嗯嗯
( 點頭 * )

靓靓 說...

OMG There is a private sale! I wish i m staying in hk :(

BlingBling 說...

to lengleng,

oh~
next time , if u come to hk, u can have a crazy shopping here~

靓靓 說...

hope so! hehe ~ and can meet with you too ar =p

BlingBling 說...

to lengleng,
ya ~
we can also go to shopping together~~ :P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