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青春高校:回到17歲 (17 Again)


對這種teen film, 沒有很大期望﹐ 姑且看一看吧。 這是套comedy ~~!
出奇的好好笑~! 身邊的人比我笑得更厲害~! 我因公事煩著﹐ 沒能開懷。

但電車男的種種怪異行為真的超好笑~! 這裡說的是電影中的Ned Gold (男主角的buddy , 一個有錢﹐但不懂與人溝通的電車男﹐最後贏得美人歸﹐是個美女校長啊~)﹐兩個人吃飯時用精靈語溝通﹐好勁lor~ !! * clap clap*


這片的選角都是俊男美女﹐teen film 麻~!
男主角 (年輕的Mike ) 的眼睛很迷人﹐ 碧眼的 ~!
Scarlett O'Donnell和Maggie O'Donnell都很美~!
Maggie的樣子真的是超sharp~!好標青~! 只論樣子。
Scarlett也是一副美人相﹐電影中的小名﹐ Scar , 只有她丈夫Mike才叫的﹐中文是小芭~!都幾cute~~!






後話: 電影說﹐ Who said you are only young once? Mike可以重來﹐年輕多一次﹐最後令他可以和老婆修好﹐現實是﹐機會錯過了﹐便錯過了~! 有時候﹐我愛發夢﹐ 如果可以回到17 歲﹐ 我一定要很有plan, 很勤力。

2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電影說﹐ Who said you are only young once? Mike可以重來﹐年輕多一次﹐最後令他可以和老婆修好﹐現實是﹐機會錯過了﹐便錯過了~! 有時候﹐我愛發夢﹐ 如果可以回到17 歲﹐ 我一定要很有plan, 很勤力。"

講得好好.

另, 令我諗起以下呢齣戲~

http://victorvictor.blogspot.com/2008/05/click.html

BlingBling 說...

to leaungdindin,

thanks so much ar~~!

had read your entry twice~! make me want to watch it..maybe i shall try to find find dvd lat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