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SOFINA beauté <肌膚之芯> 體驗


不知道是不是作晚‘膚’ 了水份面膜的關係﹐ 還是用了SOFINA beauté 兩個星期多的關係﹐ 今天早上﹐ 洗完臉後﹐ 我看見自己的臉色特別有光澤﹐皮膚感覺潤滑柔軟﹐而且毛孔也不明顯。 有時候﹐ 特別是熬夜只睡幾個小時﹐ 早上的臉一點氣息也沒有﹐ 毛孔又明顯﹐而且上妝時﹐ foundation 好像很難掃得均勻。 但我這幾天﹐都沒有上妝困難的情況。還有一個小小的驚喜﹐如果我用two way cake上底妝時﹐嘴邊會出現乾紋﹐ 但今天早上﹐ 沒有啊﹐ 我想﹐肌膚真的得到很充足的滋潤

夜我還是照熬的。 所以﹐我認為SOFINA beauté是能幫助改善我的膚質。

就來談談這三支SOFINA beaute有什么厲害的地方吧~


SOFINA beauté將預防肌膚老化的肌芯護理成份
輸送到角質的最深之處 - <肌膚之芯 >



SOFINA beauté lotion活膚露

含保濕成份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和甘油。 氨基酸誘導滲透科技使隨後使用活膚乳液更容易滲透被吸收。淡淡的鮮花芳香﹐用時感覺舒服討好。這個活膚露是可以用手抹上面的﹐但我還是習慣把它倒在卸妝綿上﹐把卸妝綿滲透活膚露﹐然後才輕輕的抹上面。 水潤的活膚露抹上面有如給肌膚喝水。




SOFINA beauté emulsion 活膚乳液

含保濕成份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和甘油。另含防禦細胞間脂質(BARRIER CERAMIDE S)配方,補充肌膚的防禦功能 ,守護肌膚免受乾燥和外來刺激的傷害。因這是個乳液﹐ 不是Cream, 所以我還是用卸妝綿上的﹐ 輕輕的把乳液抹上面﹐感覺很滋潤。 (又用卸妝綿好像很不環保對不對? 但這是個人習慣﹐反而我卸妝時沒用卸妝綿) 因為是夜間用的﹐ 所以潤點也不怕。


SOFINA beauté UV cut emulsion SPF50 PA+++ UV防曬活膚乳液

含保濕成份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和甘油。 保護肌膚防禦日常紫外線,有效地隔離UVA及UVB。防止因日曬引起的色斑、雀斑及乾燥。這是支可當化妝底霜使用的活膚乳液﹐感覺清爽不黏膩﹐ 也不殘留白色痕跡。 每天早上﹐我塗完這個後﹐ 便搽上two way cake 出門﹐很方便的。雖然SPF50 PA+++每日使用﹐度數好像高了點﹐但你不能小看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不只是說曬黑問題﹐而是紫外線是令肌膚加速老化的一大元凶﹐ 尤其是UVA﹐ 因為它的波段較長﹐ 能直達肌膚底層﹐ 破壞肌膚張力和彈力。 所以防晒﹐ 也是防老化。

這套三件的SOFINA beauté, 我特別喜歡這個UV cut emulsion





pic credit and referrence: sofina beaute

Please also read: SOFINA beaute 體驗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