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everything about me


(三年前買的紅鞋子﹐再找出來穿﹐現在那間妙麗﹐跟本找不到像樣的鞋子)


為寫blog 而寫﹐ 其實今天是很忙﹐ 但也不忘這裡﹐ 我還是要堅持每天有一篇﹐ 有時候星期六日已偷懶沒寫喇~~!

1﹐ 去影了證件相﹐ 為了申請license 而影的﹐不是driving license 啦﹐ 店員不忘提醒我粉紅色很多都不能用﹐ 包括passport。 但我還是要粉紅色background啦。 其實我還有一張兩年前影的﹐ 本來可以用﹐ 可是那license偏偏要用兩張! (氣~ 唯有去影啦~!) 然後﹐ 我發現﹐ 兩年前的包包臉不見了﹐ 但下巴竟然好像尖了﹐ 最討厭的竟然給我看見好像有兩條笑紋。 (唔制啊~!! 那不就是老了嗎? )

2﹐本來想好不好去UCC 吃茶﹐ 還是去New York Fries 吃薯條?? 但收到電話﹐很urgent的﹐所以急急腳回公司﹐ OK﹐忙完了﹐才發現一點也不急的。 ( =. = !! )

3﹐再忙了一會兒﹐ Oh….. 很餓啊! 我一定要吃下午茶!! 叫了搬來新office後的第一次外買。 哇﹐ 原來好好吃的。 很滿足啊﹐ 我當堂充滿力量啊~!



4﹐放假前一天﹐和darling 去了旺角﹐自從發生腐蝕性液體從天而降事件﹐ 其實我不太想去旺角﹐但有人要買東西麻﹐還去了星際!! (呀﹐對上一次我去星際﹐ 還是個中學生! ) 然後晚飯去了Tanyoto 譚魚頭打邊爐﹐ 下雨天﹐ 我特別想打邊爐﹐ 但很失望﹐ 以為那個拼盤會吃不完﹐ 但原來量一點也不多﹐而且那裡的服務不太好﹐ 那些服務員﹐ 態度很冷漠。



5﹐ Everyday minerals 的sample kit 一早就收到了﹐四月未上網order, 五月頭就收到了﹐ 比我expected 快好多! 只花了usd 4.6 便有三個foundation samples, one blush sample and one concealer sample, all free of charge 的﹐ 那usd 4.6是for postage。我還沒試啊~!我order的是:

Cool-Fair Medium (Intensive) 1
Beige-Sunkissed Fair (Semi-Matte) 1
Buff-Ivory (Original Glo) 1
DVR Saturday 1
Mint Color Corrector 1

(如果你也想order, click here ar )

5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Tanyoto 譚魚頭打邊爐"

貴唔貴? How much?

"最討厭的竟然給我看見好像有兩條笑紋。 (唔制啊~!! 那不就是老了嗎? )"

成熟 ma! ^~

靓靓 說...

i like your red heels hehe

BlingBling 說...

to leaungdindin,
i think it's more expensive than 稻香呀﹐but after 9pm , half price ar...so next time i shall go after 9 ~! :P

to lengleng,
THANK YOU, i like it too, but the heels are not really high, 1 inch only.. :)

匿名 說...

請問, 我見Everyday minerals要買野先有1 free samples kits per order, else value $5 each; 同埋個postage (USPS) 亦唔只$4.6唷~
係咪新既terms & conditions? 還是你買時都係一樣呢?! 還是應該點揀?
唔好意思, 因為較小online shopping, 所以較多問題..
先謝!

BlingBling 說...

hi there,
sry to reply u late.

因為我剛剛才看到這留言。 我order 時only need 4.6 USD for shipping charge, the sample is free. 但free sample is one time and for 1st time only.

For 2nd time order, 要買野先有1 free samples kits per order.

hope this helps..

因為都隔了三個月﹐ 我唔知if their terms & conditions change or no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