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紫晶和小紫包


這個Clinique Take the day off cleansing oil 最近買入﹐ 是用了N bottles 的Biore ( 又便宜又好用之選) 後﹐ 而轉用的﹐ 這支的卸妝能力超高﹐ even heavy eye make up and mascara 都卸得乾淨~! ( fyi : hkd 210 / 200ml)

令外﹐ 新買的小紫包﹐ 可當clutch 和shoulder bag, 是個很便宜的discount item, 本來還有一個黑包包﹐ 想一起買回來﹐ 但付錢時﹐ 發現那個黑包包有陣海味味~!! 很奇怪﹐ 不是PU皮的膠味﹐ 是海味味的~!! 結果﹐ 只把這個小紫包帶回家~! 可是﹐ 作天用時﹐竟然給我聞到了小小的海味味~!! (是要把鼻子很靠包包的內隆才聞到~! )

怎麼辦??

請看下圖:


這個DHC 的 eau de toilette 是叫Cherry magic~! 櫻桃味的﹐ 可是用了幾次﹐ 我就把它丟在一邊﹐ 因為那香味很合成。 今天﹐ 再次用它~! 你能明白我在做什麼嗎~??





2 則留言:

wini 說...

為甚麼要轉啊? 看過很多Blog都說biore不錯~ 我也想買支試試
* 我去了aus喔, 但不想公開 =]

BlingBling 說...

to wini,

i think biore is not bad too, but as for removing mascara , a bit trouble.....n i had used many bottles b4, feel a bit bored mar~

* ok, no problem :P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