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下雨天很無聊


拍攝@festival walk

下雨天很無聊


洋蔥? 我是一定不吃的。

我想起洋蔥頭﹐ 洋蔥頭我想起林振強。

如果你不懂林振強是誰﹐ 沒關係﹐ 那證明你不是那個年代﹐ 我也不是那個年代。 記得家中有洋蔥頭那書﹐ 不知放在哪。 我以一個極便宜的價錢買入﹐ 是舊書一本﹐但記憶中﹐ 那本書很風趣抵死。

林振強﹐ 我會想起誰﹐ 當然是林燕妮。 沒怎樣看過她的書。 ( 我是只愛看雜誌的人 ) ﹐ 林燕妮的書﹐ 印象中﹐ 都是那種 “ 在懶洋洋的下午…….” , 不懂說﹐也沒資格說。

3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哈哈哈哈! 呢篇好有嗰種忽發奇想, 魂遊太虛, 閒情 Feel! 正!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RkRUQOQirs

睇吓幫唔幫到妳解悶~

靓靓 說...

rainy day makes people feel sad...

BlingBling 說...

to leungdindin,

haha, 這篇就是在無聊﹐ 胡亂說嗎~~
看了youtube, 但太長了﹐ 沒耐性看完啊~!

to lengleng,

rainy day makes me sad sometimes...and i hate going to work during rainy day~!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