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小感想



這兩位人兄﹐ 光看照片﹐ 絕對像banker or financial planner 之輩﹐ 但這個左倫右里﹐ 是什麼區議員﹐ 社區主任lor~! 左邊那位﹐ 真的是在銀行任職的。


作天我們特首的那場live, 我剛剛經過Pantry , 幾位同事﹐ 是當看show來看的﹐ 什么事? 這麼激烈? 長毛又來shout 嗎? 很明顯﹐ 我們都是政治冷感。


每年到這個時候﹐ 很多人都很irritative~!
我只想說﹐ 政治是世上最醜陋的。 (哪位偉人說過? 我忘了)

作為小市民的我﹐ 也從不期望政府的policy 能幫到我什么。 在一個城市裡生活﹐居住﹐ 我能做到的是﹐盡量去適應﹐靠自己的丁點能力﹐而令自己的生活過得好些。


申報: 個人感想而已

2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BlingBling, 有心, 已很好咖喇!

BlingBling 說...

to leaungdindin,

謝謝你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