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Angels & Demons 天使與魔鬼


看了Tom HanksAngels & Demons (天使與魔鬼), 我是Tom Hanks 小粉絲﹐ 所以他的電影﹐ 也是必看。 先前﹐ 完全不知這套戲是什么題材。 可能會和基督有點關係。 沒想到宗教味道這麼濃烈。

不多談了﹐那天我又累又凍。

然後我被欺騙了!! 直升機緩緩的升上天際。 那刻﹐ 我屏息﹐ 很是感動﹐ 原來一個人的宗教信仰﹐ 令他犧牲自我﹐ 那是聖人的表現。 我覺得the best ending 會是他犧牲了﹐ 而救了梵帝崗。 沒想到他活著﹐ 這種ending, 怪怪的﹐ 也太完美了吧?

然後﹐ 再看下去。我是真的被騙了!!
我痛恨虛偽!!
那種虛偽太可怕了﹐令人想吐!!

現實中﹐我也是極之痛恨虛偽之人的。

pic credit

6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i. 咁即係好唔好睇?

ii. "然後﹐ 再看下去。我是真的被騙了!!
我痛恨虛偽!!
那種虛偽太可怕了﹐令人想吐!!"

唔理妳係唔係教徒. 我想講, 所以, 我好憎好多嗰啲所謂嘅天主教教徒同基督教徒.

例~

http://victorvictor.blogspot.com/2006/01/blog-post_113816717719556863.html

P.S. 當然, 我知天主教教徒同基督教徒當中亦有真的好人.

:)

小小法律學生 說...

其實個ending 好怪, 因為我睇過本書, 雖然真係個father 做, 但係本書有講過點解佢會咁做, 佢唔係虛偽, 佢只係想守住呢個教會

BlingBling 說...

to leaungdindin,

1, 好好睇! 其實有好多可以探討﹐ 但我不懂寫

2﹐ 我是中立的﹐ 但那些﹐ 一出來便標明自己是天主教教徒or 基督教徒, 印像不會被加分。

to 小小法律學生﹐

我沒有看過本書啊~
我沒有考慮到他的動機是不是想守住個教會﹐ 電影中﹐ 我只看到他的所作所為極度虛偽﹐ 極度恐怖。

靓靓 說...

没错!当真相揭晓时,我实在很失望 :(
一直都以为他是个好人...

BlingBling 說...

to lengleng,

對啊﹐ 以為那是天使﹐ 怎知是魔鬼!

靓靓 說...

天使与魔鬼,原来只是一线之差...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