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粉藍四部曲

聽說這個DHC salicylic series 在日本很暢銷的。 那支Face Essence , 家中也有。 我的skincare 裡是不能沒有acne care 的products﹐ 沒辦法啦﹐ 沒有得天獨厚的無瑕肌膚。 而且還會長豆豆~!! >.<

剪了頭髮後﹐ 我的前額被fringe ‘gut’ 到長了很多豆豆~! :(
見到這個mini set , 快快買回家。 我最喜歡護膚品有這種trial set, 就算買回家不合用﹐ 也不會太浪費。

抑痘輕便套裝 Acne Control Trial Kit

重點抗痘精華 Face essence
抑痘乳液 Face Milk
抑痘潔面喱 Face Wash
抑痘美肌水 Face toner


用後感:

重點抗痘精華 Face essence﹐一直都有用﹐很溫和﹐唯獨有小小藥味﹐所有含salicylic都是這樣子。
抑痘潔面喱 Face Wash﹐用了一次﹐ “拿” 到我不感用第二次﹐可能我倒了太多量。

抑痘乳液 Face Milk很refresh的mositurizer , 而且有陣茶樹的香味﹐不會太乾。

抑痘美肌水Face toner
﹐也是很 refresh﹐但不比我用開的toner好用。

這個Trial Kit裡﹐最impressed的是抑痘乳液 Face Milk。Good good ar~~!!
Official info:

*含水楊酸及多種植物精華、維他命B5等成分。
*觸感輕盈,有效抑制痘菌、軟化角質。
*在防護力弱的肌膚上形成薄膜,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刺激。
*幫助有效護膚成分停留於肌膚上,加強持續護理效果。
*平衡皮脂分泌,預防乾燥。*具有清爽使用感的乳液

2 則留言:

靓靓 說...

i m having 2 pimples now wtf >"<

BlingBling 說...

to lengleng,

they'll gone soon...or u can also try applying salicylic..
be happy~!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