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法式優雅 – CHANEL 的小心意



這一篇一早想寫出來﹐ 無奈那幾天天氣不好﹐ 我不想把這些美麗的東西拍得灰灰暗暗~! 好了﹐ 拍好了照片﹐ 現在來啦~!

那天﹐ CHANEL 茶聚﹐ 每位出席的女生都得到這份來自CHANEL 的小心意。


包裝優雅的小禮物﹐ 我可是很小心翼翼地拆喔~


想學習法國女性的韻味﹐ 除了個性內涵﹐ 外貌氣質外。 還有一個小功具可以幫到手~! 就是NO. 5 ! 相信我﹐ 這是一瓶塗後令你致命誘惑的香水﹐ 哈~! 不過這個 “致命”還是可圈可點~﹐ 就是說﹐它還是瓶比較濃烈的Parfum﹐ 不要塗太多就是了。



一套三本關於Chanel 的書。 無疑﹐ 要喜歡一個品牌﹐ 還是要了解認識多點﹐ 這套書談及Chanel 女士的生平﹐香水還有高級珠寶﹐ 其實認識Chanel就好像認識學習法國文化一樣, 因為Chanel 便是法國文化重要的一頁。

最後一份小心意﹔體驗一次Chanel facial treatment , 下一篇分享~!

.
.
.
.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