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Afternoon Tea with CHANEL @ SEVVA


較早前﹐讀了篇在愛爾蘭都柏林生活的華人太太邀請在CHANEL熟悉的售貨員小姐去吃下午茶 ( Afternoon tea )﹐ 是因為那位Chanel售貨員小姐是位法國女孩﹐為了繼續學業﹐ 要離開愛爾蘭在CHANEL的工作﹐ 回故鄉法國。 讀後﹐ 除了令我更響往Chanel外﹐ 更感到她們的顧客關係是這麼好~~~!

這次﹐ 有幸得到CHANEL方面的邀請﹐ 到城中至hip 熱點﹐ 位於太子大廈頂樓SEVVA吃下午茶, 收到invitation 時﹐ 簡直受寵若驚﹐ 很是令人期待~!

其實這天的安排我們是先到中環太子大廈CHANEL fashion boutique 參觀﹐ 能和Chanel 方面和其他bloggers 見面﹐ 是既愉快又有一點點緊張~~! 好了﹐關於Chanel的種種﹐ 我想等我有多些時間準備才寫~!

先來看看我們一眾女生在SEVVA享用了什么吧~~!



我們被安排了坐在SEVVABANKSIDE那邊﹐可以一便享用下午茶一邊女生間的談天﹐ 藉此加深大家的認識。 我想說在這裡吃茶﹐ 得到不只是食物的質數﹐ 這裡的環境是十分優雅舒適﹐淡紫的主題佈置﹐ 感覺浪漫﹐一看就是令人心動~, 高雅而不會過份華麗。 我一坐下﹐映入眼廉便是牆上掛著的大型掛畫, 加上柔和悅耳的音樂﹐坐在那兒﹐感覺超輕鬆享受~!




先每人點杯mocktail~我喝的是這個Green yum yum, 綠就是清新~!是薄荷+西芹+梨+萍果~


這個就是Tea Set喇~賣相是不是很吸引?

鹹點和甜點都很平均~還很fusion~!

我愛從頂層選來開始吃~先吃了Vietnamese roll , 再吃了另外一個Spring roll~好味~!!

呀~這時候﹐回憶起我的味覺記憶~~很想再去吃呀~!

那個Berries Waffle也是很令人開胃的~~酸酸的Berries﹐吃完Waffle不會很飽~!

那頂層的crabmeat ball , 我們都覺得很有驚喜呀~ 不同一般的crabmeat ball~

那個mini short rib burger, 又是很愛那個酸酸甜甜的sauce~﹐ 說是Korean Inspired, 那就是很有韓國風味咯~

很出名的Crunch Cake~~ 那些脆脆真的很好吃~

底層那個小圓Tart, 是Passion fruit tart, 內裡的Cream 也是酸酸甜甜, 很難忘呀~

還有ginger cheese cake, 很濃的薑味和cheese 味~~!

還有其他﹐真的沒有空間再吃了~



還有這一盤新鮮水果~~ 吃了很多片菠蘿啊~~




還有這一杯熱茶~ 在那裡坐久了真的感到有點冷~ 送上這杯熱茶就剛剛好~!



還有﹐ 還有~~! 最後送來這個神秘驚喜~~Marie Antoniette's Crave ~!!

瑪麗皇后的渴望~! 就是那個愛吃蛋糕到舉世聞名﹐過著奢華生活的瑪麗皇后~!

那個當法國人民沒有麵包果腹時,她卻說:「就讓他們吃蛋糕吧。」

今天﹐ 我也過了一個下午的奢華~~



後話: 我們還能走到室外平台走走看看拍拍照~﹐ 有點柴娃娃的樣子~ ﹐找來

Chanel 的兩位合照﹐ 因為真的喜歡她們呀~

最後是十個女生大合照~~!!




從SEVVA website 找來的圖﹐ 有天我要叫darling 和我來這裡

臨走時﹐ 那個在入口邊的cake shop~





為何我會把Subject 為Afternoon tea with Chanel at SEVVA?

自我解話﹐除以上種種~!

因為SEVVA是由曾擔任Chanel亞太形象總監曾郭志怡Bonnie Gokson開設的~!







4 則留言:

靓靓 說...

the restaurant is so niceeeeeeeeee!

BlingBling 說...

yea~~~~~~~
it's really a nice place to relax and chit chat...

fine dining as well~

CAROLYN 說...

Wow~ such a wonderful dining experience!

BlingBling 說...

to Carolyn,

yea,,,it is~!

u get to try out some day maybe.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