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a rose is a rose



A rose is a rose.

Really?

Shakespeare 名句﹐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would smell as sweet.

玫瑰無論叫什麼名字﹐ 都依然是玫瑰﹐ 都依然是這麼香。 就像如一個漂亮的氣質美人﹐ 無論穿得如何樸素﹐ 都依然是個美人。

又引申了另一事實﹐ 平庸的女子無論如何裝扮﹐ 何其多的小動作﹐ 都依然是平庸。

我其實很相信這個定律﹐ “things are what they are” 。

所以更加要自知﹐ 而不是自欺。 難道不停地告訴全世界﹐ 我很美﹐ 我就是真的美嗎? 哈哈~!

我想; 一個女孩的美﹐ 是由人家的口說出﹐ 而不是自己吧?


哈﹐ 又在說廢話~!

我想說﹐ 這盒玫瑰花瓣, 看是玫瑰 。 其實是薰衣草~!

因為它不是真的玫瑰嘛~!


lavender scented soap petals
.
.
.
.

2 則留言:

靓靓 說...

i like flowerssssss, no matter it is a rose or a lavender hehe

BlingBling 說...

to lengleng,

girls like flowersss....

personally, i like lavender more~!

heh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